《新聞聯播》泄露中央機密 網民炸鍋(圖)

發表:2015-04-29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聞聯播》報導稱「政府將不再為外逃腐敗分子保密」,惹來網民熱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29日訊】央視《新聞聯播》近日報導,中共首次集中公布百人紅色通緝令:「政府將不再為外逃腐敗分子保密」。此言一出,引爆網路熱評:「原來中共政府以前一直在保密啊!」

以下是網民們的各種吐槽:

蘇門山人:「那麼多外逃腐敗分子,這麼多年逍遙法外,民眾都蒙在鼓裡,原來是政府一直為他們保密的結果。」

水晶之皇:「以前都保密,現在不保密啦?不好吧?公務員財產還沒公開呢,繼續保密吧!省得我們老百姓胡思亂想。」

大福:「中國為什麼不能實現西方式民主?因為公知抓住舊賬不放,任何學習成績的進步都翻譯成之前沒考滿分。」

男爵:「之前他們一直是一夥兒的!只有同夥才需要給自己人保密。」

西風殘照-漢家陵闕:「以前是親戚關係,現在是仇人關係。」

愛光:「不打自招,以前政府一直為外逃腐敗分子保密!誰讓你們保密的!人民沒有給你權力為他們保密。」

幹點啥:「感覺我們百姓越來越天真爛漫幼稚了!再說既然逃了保不保密也沒差了。」

秋日往事:「cctv的編導都是弱智噢,無意中泄露了黨的機密。」

笑傲江湖command:「以前為什麼要替他們保密?其實是不想讓老百姓知道,怕丟臉。」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