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製造好機會的13種方法(圖)

發表:2015-04-29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很多人總是羨慕別人的好運氣。但是當你創業或者進入一家企業時,你可以規劃出更多的運氣來。

美國記者和創業者Bill Murphy分享了13種被驗證可以帶來更多好運氣的方法:

1抓住好機會

如果一個好機會突出出現,是運氣嗎?或者,這是你給別人留下個好印象的結果,而這個人扭轉了一個對於你的新機會呢?我們思考簡單好運更多被認為是因為我們努力,所以別再理會幸運馬蹄,研究一下「較幸運的人」在做些什麼。

2採取積極主動

如果你經歷生活,知道的唯一一個拉丁短語,那一定是「天祐勇者」。如果你想更現代的理解,就如偉大的棒球手Wayne Gretzky所言,「你不擊球的話,你會錯失百分百的命中機會。」無論你如何清楚地表示,效法Wayne Gretzky,你可以大大地增加你獲勝的機率。

3、關注幾件事

機會就是:如果你在讀這篇文章,你是一個有意願,有雄心的人。你可能有各種好想法。真正的要點是,挑出你所擅長的,也喜歡的幾件事,專注在這幾件事上。這樣專心的做這幾件事就有可能獲得成功,也帶給你更多運氣。

4、成為一個專家

多一點智慧能幫你很多,而這個策略會讓你剛看到的兩條的效率翻番。所以培養自己的專業,許多人並不認為自己能操縱好機會,而不去學習更多技能。所以,通過每天比別人更努力使自己更像專家一點,就能增加你的信心。把終身學習作為你計畫中的房角石,當機會敲門時,提升你已準備好的機率。

5見更多的人

當Bill Murphy是單身的時候,他設置了一個目標,就是一年裡約會100個不同的人。這個想法是他只需要對一次。結果很奏效。同樣的方法可以應用到其他領域。如果一個新的聯繫導致一個好機會,你會感覺幸運嗎?或者只是通過見更多的人,你認為你已經提升了你認識對的人的機會嗎?

6給老朋友打電話

見新人是重要的,但是關係網不只是增加新人到你的LinkedIn的目錄中。相反,最有力的關係是你曾有的長期關係,是基於友情、信任和共同的經歷。所以,別只是接觸新人,也要培養老關係。簡單方法,就是去聚會。

7做失敗的遊戲

無論你嘗試什麼,你有時會失敗。方法是克服你失敗的恐懼,以便你有更多機會成功。每天給自己一點獎勵,因為贏得了失敗的遊戲,比如打了10個失敗的推銷電話,或者努力做了10個表面上無果效的推介。這種態度也不會讓你在你的榮譽面前止步。如果你在某個特定日子,有一個巨大勝利,你仍需要出去,失敗幾次來贏得這個遊戲。

8、想像成功,並為之計畫

每天考慮你的目標。想像成功會是怎樣的,然後回過頭來想你要如何實現它。幾年前,Bill Murphy和一個被培訓為工程師的教授寫了一本書。這位教授生意的第一單是送給Bill Murph一個365列甘特圖,其中最後一天代表出版。雖然這一開始感覺有壓力,但是Bill Murph還是很感謝。想想從現在起,一個月,或者一年後你會在哪裡,從這點開始回頭努力。

9、精心加工你的故事

故事是最有力的交流形式。好消息是你明白要加工你自己的故事。你講述故事的方式影響你和其他人關係的每個方面。記住,故事需要架構。故事需要一個主題,吸引人的角色,也需要涉及值得奮鬥的內容。你能在你的生活中描述這些元素嗎?

10、分享你的故事

當Bill Murphy十二年前從部隊退伍,他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最近被遣散的老兵想見到世界上最有趣的人,記錄他們,也找到一個謀生的方式。Bill Murphy告訴他認識的每個人。最後,他與之分享的一個人讓Bill Murphy明白了一個真正改變他生活的機會。他最終為Bob Woodward的《華盛頓郵報》工作,之後為報紙報導伊拉克的事情。人們喜歡好故事,他們想幫助你成真。

11、記下好事情

作為一個他人的記錄者,Bill Murphy學到的最吃驚的事情之一是我們確實記住我們自己的生活是多麼少。這個專欄的長期讀者可能已經知道Bill Murphy是用每天三行詩記錄行程的鐵桿擁護者。無論你如何做,記錄你生活的點點滴滴會讓你清楚,你已經成功做了什麼,且提醒你在機會上跟進。

12、模仿那些優秀的人

Bill Murphy最近在和一個客戶做代筆項目,有機會思考有創造性的人如何從群眾中獲益。這樣做可以將你從條條框框中釋放出來,讓你關注真正不同的挑戰。這裡可以應用同樣的原理。挑幾個成功的導師,模仿他們。他們過去的表現不是你未來結果的保證,但是可能是一個好的開始。

13、把他人放在首位

這是這個列表的第13,但可能是最重要的一條。無論你叫它咒語,或者只是一個理念,就是人們喜歡幫助層經施恩於他們的人,好人難做的概念就是錯誤的。長久以來,關注幫助他人實現他們的目標經常也會為你打開新的機會。

這些都是Bill Murphy走到今天的一個總結。他利用這些不斷為自己製造走向成功的機會。也許你從今天開始模仿,也會讓你站在相對於他人的先發位置上。

責任編輯:淨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