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銀髮族模範生 89歲英女王氣場強(組圖)

作者:艾雅 發表:2015-04-30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女王現身公眾場合時,會搭配各式各樣顏色的衣服,一出場總是光彩亮麗,除了衣著注目度很高之外,女王也經常變換與配戴別具特色的帽子,讓人印象深刻。王者睿智的眼神,神色從容自若,氣場十足,連帶的帶動穿戴拿的時尚精品,擁有高度的買氣。89歲高齡的女王越老越優雅,衣品格調端莊大器,堪稱在銀髮族中,具指標性的時尚Icon人物與衣Q模範生。


老得很優雅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網路圖片)


女王御用設計師斯圖爾特‧帕爾文(Stewart Parvin)。(網路圖片)

女王的設計師斯圖爾特‧帕爾文(Stewart Parvin)擁有11年的資歷,透漏了許多女王的穿衣法則,他非常瞭解女王的穿衣哲學跟喜好,設計師帕爾文表示,在為特殊慶典準備服裝時,女王都會給他很多空間發揮,不會限制住他的創意。


印花裝讓女王氣色紅潤,神采飛揚。(網路圖片)

帕爾文透漏,女王每次都有很多套可以挑選,常常得到最後一刻他才知道女王會穿什麼?拿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大婚的那天為例,女王有很多套服裝可以選擇,婚禮當天早上,女王看著窗外說:「今天天氣並不是那麼明亮,我想要穿黃色。」最後,女王當天選擇一件鵝黃色的羊毛材質衣服,鮮明亮麗,頗受媒體好評,為婚禮當天增添不少色彩。


天然舒適的布料,讓女王穿出高質感的氣度。(網路圖片)
 

女王的衣服布料都是天然材料

女王所有的衣服都是採用天然材料,使用100%的純棉或羊毛,絕對不會用化纖材質以及很緊身的剪裁。帕爾文說:「我們會為女王選擇不易皺的材質,而非常幸運的是,女王不容易出汗,因此也不會把衣服弄皺。」女王不喜歡過高的領子,避免坐下時,頭髮與領頭擠在一起而顯得凌亂不整齊。帕爾文表示,會有專人先幫女王穿新鞋,以避免穿上新鞋的不適應性,讓女王穿上鞋子時,是舒適合腳的。


(網路圖片)

藍色是女王最愛穿的顏色

美國時尚雜誌《Vogue》曾特別報導英國女王一年內的衣著,驚然發現,藍色是女王最愛穿的顏色,位居榜首。帶花的衣服則位居第二,其次是綠色和乳白色,而米黃色則是女王最不常穿的顏色。根據調查,女王喜歡穿鮮亮的顏色,這樣使她能在人群中被群眾看見,而米黃色較不容易在人群中彰顯,所以女王較少選擇。


寶藍色或是湖水綠的套裝,顯得神清氣爽。(網路圖片)


穿上鮮亮的顏色,讓女王在人群中特別醒目。(網路圖片)

女王對配飾的審美度也非常嚴格,紫色帽子上的彩色裝飾增加了她老人家幾分時髦感。(網路圖片)


女王皆能駕馭各種色彩鮮亮的服裝,彰顯王者的氣場,是銀髮族中,時尚衣Q模範生。(網路圖片)

伊麗莎白二世的衣著裝扮看似豐富多變,各種造型奇特的女帽,色彩鮮艷的套裝等,都讓人驚艷。但她也有所堅持,例如她出門時左手一定拎著方型手提包,左胸配戴珠寶胸針等,多年下來幾乎未曾改變。


女王在威廉王子與凱特的婚禮上,手挽著Launer品牌的米白色包款。(網路圖片)

女王加持本土品牌業績成長六成

女王的皮包並非出自一線精品,而是英國本土擁有悠久歷史的配件品牌Launer,特色是款式低調、單一色系、品牌logo不凸顯,且是Launer專為她設計、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訂製包,不易發生「撞包」慘劇。

女王的時尚影響力也不容小覷,在凱特婚禮上,女王拎著Launer包,萬眾注目下曝光注目度極高,Launer的銷售業績一口氣成長六成,售價570美元到1,200美元左右(16,000元至36,000元台幣),比起一線精品的皮包便宜許多,被時尚圈譽為「奢華且售價合理」。


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選擇了一件淡藍色套裝,除了帽子顏色相一致,她還搭配了奢華的珠寶項鏈和白色手套。(網路圖片)

英國伊麗莎白女王的御用手包品牌Launer。女王白天多用白色、黑色或米色皮包,晚上則用金色或銀色晚裝包。Launer手提包幾乎與她形影不離,「四四方方、端莊而嚴謹。

有人曾公開過女王皮包裡都帶些什麼?有沒有帶錢呢?答案是有的,但只有5或10英鎊等零錢。據說她皮包裡還放著老花眼鏡、鋼筆、小鏡子、口紅、口香錠等,她還為皮包帶了附有吸盤的掛勾,好讓她掛包包。

女王的皮包還可當作「暗號」,當她覺得與賓客的會談有些無聊時,她會把皮包放在桌上,此時秘書就會出面以「女王另外有約」等藉口結束會談,好讓她脫身。


 


女王是越老越美麗,由內散發而外的智慧,使其儀態優雅從容,堪稱銀髮族的衣著典範。(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珍珠是女王經常配戴的飾品,經典的MIKIMOTO珍珠串煉當然也是她收藏之一,女王還曾造訪MIKIMOTO位於日本三重縣鳥羽市的珍珠島。女王配戴珍珠耳環時,會搭配2、3圈的珍珠項鏈。


(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