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今年處決15名高官 妹妹5月生孩子?(圖)

發表:2015-04-30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與妹妹金與正(Kim Yo-Jong,紅圈中),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30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法新社報導,韓國情報機構週三表示,朝鮮獨裁者金正恩今年下令處決了15名高級官員,其中幾名被處決者曾抱怨過金正恩的政策。

韓聯社援引曾出席韓國國家情報局(NIS)發布會立法者的話表示,被處決者包括兩名副部長級別的官員。
 
抱怨金正恩政策 副部長被處決
 
這名立法者說,這兩人都因反對或抱怨金正恩的指示而受到處罰,另外一名林業副部長由於抱怨金正恩的造林計畫而被處決。
 
NIS表示,除了這15名官員,朝鮮銀河水管弦樂團的四名成員在今年三月份也被處決。NIS稱,他們由於被控從事間諜活動而被行刑隊處死。
 
2013年,日本和韓國媒體報導說,一些樂團成員由於違反了色情表演的法律(為了保護金正恩妻子的聲譽)而被處決。
 
金正恩過去下令處決了一些高級助手,其中包括跟他關係親近的人。2013年年底,他指控他的姑父和親密助手張成澤叛國和從事其它反政府活動,將其處決。
 
自從掌權以來,金正恩對領導班子進行了若干次改組。觀察人士認為,他這樣做是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力。
 
金家王朝鐵腕統治貧困朝鮮
 
金家王朝以鐵腕和普遍的個人崇拜統治了貧困的朝鮮60多年。
 
NIS認為,金正恩是走他父親和祖父使用常規清洗和處決的老路,確保紀律性和忠誠度。
 
NIS表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Kim Yo-Jong)進入領導隊伍後迅速升職。據悉,她嫁給了她的大學同學,期待下個月生一個孩子。
 
分析人士說,曾與她哥哥一樣在瑞士留學的金與正,目前作為宣傳單位的頭頭髮揮著越來越大的影響。
 
在她哥哥進行「現場指導」的出行中,2013年被任命為國防委員會委員、並於去年年底被授予黨內高級職務的金與正經常陪伴在其左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