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的舊愛居然是她!(組圖)

發表:2015-04-30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勞勃道尼(右)年輕時和莎拉潔西卡派克(左)曾有一段情。(網路圖片)

鋼鐵俠」小勞勃道尼在年輕時,曾與「慾望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交往長達7年,直到1991年才結束戀情。新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近日在紐約宣傳,他在受訪時透露,日前已經悄悄完成──與舊愛莎拉潔西卡碰面的心願。他說:「這次的紐約行,不只是工作,我也順道處理了一些私事,想看看這個曾與我共度大部分人生的人,並打個招呼。」


小勞勃道尼(右)年輕時和莎拉潔西卡派克(左)曾有一段情。(網路圖片)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勞勃道尼先前就曾公開表示想跟前女友見一面,這一次終於做到了,他感性地回憶,「我去了她家,我們一起走到街道散步,與她的幾個朋友到街角的Tapas餐廳」,並表示他看到舊愛時心想,「她很棒、很酷、很幽默並掌握全局」,也見到對方的孩子,看到她與馬修(她的丈夫)生活的方式,我很表示很尊敬他們兩人,他以一種釋然的語氣說:「我說了所有想說的話。」


小勞勃道尼(左)年輕時和莎拉潔西卡派克(右)曾有一段情。(網路圖片)

小勞勃道尼先前受訪時,曾把與莎拉潔西卡派克7年感情的失敗歸咎自己,他反省自己當時沈迷酗酒與嗑藥,才導致分手,經過多年磨練,現在兩人都是各擁一片天的A咖明星,也都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小勞勃道尼(右)年輕時和莎拉潔西卡派克(左)曾有一段情。(網路圖片)


90年代末的《慾望城市》改變了莎拉潔西卡派克的演藝生涯。(網路圖片)


莎拉潔西卡派克與雙胞胎女兒的歡樂上街。(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