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儲存兩地時間的沛納海軍表(組圖)

發表:2015-05-02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沛納海表是結合義大利的設計與瑞士的製表技術,打造出極具現代感的軍用手錶。


(網路圖片)

曾是義大利海突擊隊的手腕裝備

Radiomir1940的外型極致簡約,但細節處處蘊含複雜精妙的設計,充分展現其可靠、堅固、且在黑暗環境中易於讀時的特色。這些獨特設計在Radiomir腕表於1930年代首次面世,並成為義大利海突擊隊的手腕裝備。此次,隆重推出全新特別版Radiomir19403Days GMT Oro Rosso -3日動力儲存兩地時間紅金腕表(PAM00570),秉承沛納海軍表傳統的簡練外型,完美融合當代卓越運動腕表的精巧工藝,限量生產三百枚。


(網路圖片)

呈現醉人的美學效果

透明表底蓋將精彫細琢的機芯展現眼前,P.3001/10手動上鏈機芯備有3日動力儲存,背面的動力儲存顯示設備與其中一個發條盒的游絲相連,而兩個發條盒及經磨砂處理的夾板均經細緻鏤空。夾板以精湛工藝鏤空,呈現醉人的美學效果,讓用戶不僅能透過鏤空夾板欣賞機芯的細節與潤飾,更可一睹腕表上鏈和腕表運行時,游絲順逆時針轉動的美態。機芯更搭載快速調較時針功能,讓時針可獨立向前後調動,而不影響秒針運行。


(網路圖片)

拋光的表盤折射耀目光芒

限量版腕表的47毫米枕型錶殼以5nPt紅金製成,紅金含有較高比例的銅及少量鉑金,有助減少錶殼氧化。拋光紅金錶框內的棕色表盤經緞光潤飾,折射出光影的耀目光芒,突顯品牌經典雙層表盤的簡約美感。秒針位於9點鐘位置的小表盤上,表盤中心的箭型指針備有顯示第二時區功能,6點鐘位置刻有「GMT」字樣。3點鐘的日期窗口與其他時標均清晰易讀。


(網路圖片)

全新Radiomir19403Days GMT Oro Rosso -3日動力儲存兩地時間紅金腕表防水深度達5巴(約50米),搭配棕色鱷魚皮錶帶及紅金錶扣。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技術參數

機芯:沛納海P3001/10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完全由沛納海研製

功能:時、分、小秒針、日期、第二時區、動力儲存顯示設於背面、秒針歸零

錶殼:直徑47毫米,18ct。拋光紅金

表盤:棕色,附夜光阿拉伯數字及小時標示。3點鐘方位設日期顯示,9點鐘方位設小秒盤

動力儲存:72小時

防水:5巴(約50米)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