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投資數千萬民營醫院遭強拆(組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5-05-04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強拆現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湖北武漢為民醫院近日遭到強拆,該院院長張蔚明先後投資的數千萬元的資產化為一片廢墟。

據大陸《楚天都市報》報導,4月29日凌晨1點,武漢為民醫院院長張蔚明與丈夫吳明華被一群男子強行帶離醫院。隨後,醫院成為一片瓦礫。


強拆現場(網路圖片)

報導稱,武漢為民醫院位於武漢古田四路,建榮嘉園小區旁邊。而建榮嘉園小區是礄口長豐街建榮村改造還建房項目。1994年開始,張蔚明和丈夫就在建榮村開設了一家小型診所。

因經營需要擴大規模,張蔚明在2003年與建榮村村委會簽訂了一份為期20年的土地租賃合同。隨後共投資4000萬元將小診所改建成一家5層樓、約2000平方米的綜合性醫院。醫院曾擁有超過百名員工,二三十張床位。

2012年,建榮村開始拆遷改造,醫院也要被拆遷。張蔚明遣散醫院員工,關門停業。在拆遷補償方面,雙方發生分歧。

報導稱,拆遷方願意支付的補償價格為每平方米六七百元。按此標準計算,張蔚明只能獲得不到150萬元的補償,與其投資額相差巨大。之後,他們與建榮村、拆遷方溝通,但均無結果。

張蔚明稱,在商討拆遷補償的過程中,醫院多次遭到騷擾和打砸。2013年12月20日,醫院被強行封堵通道。2014年4月12日,醫院被打砸。2014年7月22日,醫院供電線路被剪……

為民醫院遭到強拆後,武漢長豐街道辦事處、建榮村村委會和拆遷方均聲稱不知情。

武漢為民醫院的遭遇引髮網友熱議。網友@最好的翔遠:「依法制(治)國還相距很遠。」

網友@上海康拜因2013:「最起碼要通過法律手段來強制拆遷,現在的行為無疑是犯罪行為,嚴懲!」

網友@不要輪迴的雪5:「強拆令人痛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