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男子攜母帶子乘車與警察衝突被擊斃(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5-04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日中午,黑龍江省慶安縣一男子在該縣火車站候車室內,與慶安站派出所一警察發生衝突後,被當場開槍擊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04日訊】 (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2015年5月2日中午12時左右,黑龍江省慶安縣火車站警察將一名旅客擊斃。哈爾濱鐵路警方稱,慶安縣火車站候車室發生一起突發情況,一男子不聽勸阻抓住一名5歲兒童向執勤民警拋摔,搶走民警攜帶的警具並搶奪槍支。而網民認為,此案的關鍵是死者是否攜帶凶器並構成暴力襲警,警察血腥執法,涉嫌濫殺無辜。

據海外媒體報導,5月2日中午,黑龍江省慶安縣一男子在該縣火車站候車室內,與慶安站派出所一名警察發生衝突後,警察當著男子年邁母親及兩個幼子的面,當場開槍擊斃該名旅客。

當天19時許,據死者的母親介紹,當日下午自己和兒子及孫子孫女準備到慶安縣火車站乘車,在候車室檢票時,不知什麼原因兒子和一名民警發生了衝突,隨後民警掏出手槍並擊中兒子。

哈爾濱鐵路警方發布的《關於慶安站候車室內發生襲警事件的報告》稱:5月2日11點52分,一行5人通過安檢進入慶安站候車室,12點03分,徐純合起身,到安檢門阻止旅客進入,並把約5-6名旅客推至候車室門外,客運安檢人員隨即到公安執勤室內報警,執勤警察李樂濱12點04分趕到現場,李樂濱上前制止時,該男子不服從管理出手襲警。李樂濱撤回執勤室過程中,徐仍然追打,並在搶過1名5歲左右兒童舉起摔向警察後,搶走警察攜帶的警具並搶奪槍支。隨後該男子被警察開槍擊倒在地,後經120急救人員確認,該男子失去生命體征。


5月2日中午,黑龍江省慶安縣一男子在該縣火車站候車室內,與慶安站派出所一警察發生衝突後,被當場開槍擊斃。(網路圖片)

有記者在網路上搜索「徐純合」的名字,找到了徐純合的在QQ的空間(http://user.qzone.qq.com/1352731425/),發現徐純合是一個基督徒,其空間名字叫「徐純合弟兄」,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還有一個母親,還有妻子,其空間中有一組其家人照片叫「神愛的一家人」。在其空間中,還有很多讚美詩歌譜的圖片以及大量與福音有關的圖片,按常理,有信仰的人都是很溫和的,不可能出現黑龍江警方描述的那樣。

對此,有網友質疑:一個帶著三個孩子和年邁母親的成年人突然就瘋了似的在安檢口阻止其他旅客進站,拋摔孩子,搶警具還襲警奪槍?講故事也要講像一點好不?不足為信,人要有一顆思辨的心!

也有網友表示:為什麼爭吵?死者有武器嗎?打腿不可以嗎?至於一槍給斃了嗎?你這一槍,人家家裡的頂樑柱沒了。即使真襲警也得先開槍警告吧?有帶著老母兒女去襲警的嗎?對母殺子、對子殺父,這樣最殘忍的惡行,這位警察一下子犯全了。

網友上海扎根發展:到現在超過二十四小時都遲遲未公布現場執法記錄或者監控錄像中任何一項,足以證明這幫執法犯法的傢伙在集體撒謊,倒打一耙\嫁禍於人\同流合污\弄虛作假\掩蓋自已的罪行!

烏江劍客:帶老人小孩出行一看就不是恐怖份子。戒具裝在戒具袋裡,手槍也應該在槍套裡才對。戒具袋在槍套後側或身體左側,搶奪難度高於奪槍,這先搶戒具後搶槍說的過去嗎?

還有網民說,此案就只有一種可能:警察先拔搶上膛並掏戒具。如果真是這樣,那這名警察就涉嫌違規了。還是不要用嘴來辯解,把視頻交出來才有真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