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入手的經典腕表TOP10(組圖)

發表:2015-05-07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級腕表往往具有彰顯身份和品位的單品,低調奢華內斂含蓄的腕表,頗能襯出佩戴者的尊貴氣質,是眾多時尚icon中的搭配首選。下面為大家介紹時尚icon值得入手的經典腕表TOP10。


(網路圖片)

推薦表款:寶珀8日動力存儲顯示腕表(鉑金)

推薦理由:如果你也像這影壇的「一老一新」一樣,熱衷沉穩內斂的正裝表作品,更具現代風味的寶珀8日動力存儲顯示腕表,不僅同樣具備充沛動力,42毫米的直徑也相當符合熱愛大表盤人士的口味,你需要的只是在大三針與小三針間遴選了。


(網路圖片)

推薦表款:RÊVES DE PANTHÈRES獵豹裝飾腕表

推薦理由:精心打造的蒼穹於繁星密佈的夜晚與陽光普照的日間變幻,彷彿營造了一個珠寶幻境,讓時間的流動變得完整且觸手可及。

化身鐘錶史詩主角的獵豹,年復一年地經歷著一次又一次的冒險,時而化為鏤空裝飾,時而成為機芯擺陀,並在最新推出的Rêves de Panthères獵豹裝飾腕表中,演繹了極具創意的一幕。



(網路圖片)

推薦表款:積家 Sphero Tourbillon Lunar

推薦理由:積家,將目光投向宇宙,讓月相與陀飛輪有了一種情感連接,表盤設計也很漂亮.



(網路圖片)

推薦表款:雅克德羅(Jaquet Droz)

推薦理由:雅克德羅的35毫米時分小針盤「紅寶石之心」採用了稀有的石榴紅和玫瑰紅礦石,與紅金錶殼、內盤環、指針和針扣的暖色調和諧配搭,相得益彰。表 盤、表圈和表耳全鑲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的表款亦採用珍貴的紅金材質,金屬與礦物完美平衡,在呈現波紋效果的手工卷邊織緞錶帶的映襯下更臻美感。


(網路圖片)

推薦表款:2015SIHH 沛納海陶瓷腕表

 推薦理由:Luminor 1950 錶殼直徑44毫米,選用氧化鋯複合陶瓷物料製成,比精鋼材質堅硬5倍,同時卻更輕巧,而且具防刮、抗腐蝕功能,及可抵禦高溫。此高科技物料融合過程複雜,工匠須傾盡心力將氧化鋯粉末轉化為黑色陶瓷,再作啞光處理,達致平滑表面,呈現細膩觸感。


(網路圖片)

推薦表款:Piaget Altiplano計時腕表

推薦理由:經典的手動上鏈機芯通常會被搭載於一些傳統系列的腕表中,但Piaget伯爵今日則選擇將之搭載在纖薄、內斂及富有現代感的錶殼內。Piaget伯爵素為追求極致纖薄的藝術巨匠,旗下的25枚超薄機芯共締造14項世界纖薄記錄,印證品牌在極致纖薄腕表製作領域的斐然成就。


(網路圖片)

推薦表款:積家Rendez-Vous Moon約會系列月相腕表

推薦理由:月相顯示盤就如腕表上的一顆明星,散發珍罕獨有的風采,優雅大方的全新設計體現了大工坊自由無拘的創意。隨著時間的流逝,晝夜的轉換,Rendez-Vous Moon約會系列月相腕表的月相顯示盤為佩戴者展示實用的月相訊息。滿月、新月或盈月,上弦月又或者是娥眉月,月相的變化盡顯腕間。我們可隨喜好欣賞各種月相,正如我們的祖先對這一訊息的重視;然而,可以肯定的是,月相顯示盤在製表領域的地位,就如高級訂製時裝在時尚界的地位一樣,非凡顯赫。


(網路圖片)

推薦表款:蕭邦L.U.C XP羊年蒔繪腕表

推薦理由:此款全新生肖腕表表盤為全手工製作。品牌特別採用日本傳統蒔繪工藝,致敬深厚悠久的亞洲文化。一頭山羊恬靜側立於表盤上。華麗絢爛的彩色祥雲之下,簇擁著代表歡愉不靜謐的花朵。在中國傳統生肖智慧中,山羊具有丌急丌躁的穩重氣質,同時又剛正丌阿、正氣凜然。它心思活絡,卻丌爭勇好戰,善於通過藝術來表現自身見解。它平易近人、慷慨可親,兼備安逸德行不和諧氣質,不土地和家庭等重要價值有著緊密聯繫。


(網路圖片)

推薦表款:HUBLOT宇舶表Big Bang靈魂全黑腕表

推薦理由:Big Bang靈魂全黑腕表以其酒桶型錶殼為亮點,兼備純正Big Bang標誌性特徵:表圈中旋入6顆H型鈦金屬螺釘且表耳分居表盤兩側。該腕表搭載宇舶表全新HUB4700機芯,這款獨特的機芯是宇舶表與真力時(Zenith)共同開發而成。以配備日期顯示的真力時極富傳奇色彩的El Primero計時碼表為基礎(頻率:5赫茲,即36,000振次/時;278個零件,31顆寶石),HUB4700機芯曾被純粹主義者盛讚為有史以來最傑出的瑞士計時機芯之一。


(網路圖片)

推薦表款:IWC葡萄牙系列75週年限量款

推薦理由:IWC,復刻自傳奇原作,而且也非常像75年前的原作,圓形表盤配玫瑰金也非常之美。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