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您到世界各地品嚐特色美味GO!(組圖)

發表:2015-05-08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行到一個國家或者一個地方,除了欣賞當地的美景,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當然還需要品嚐當地的特色美食,如果你來到了下面這些國家和城市,千萬要記得去品嚐它們。

中國北京烤鴨


北京烤鴨

來到中國,必然會去的就是首都北京,在那裡你會品嚐到最具特色的北京烤鴨,香脆的皮中夾帶著一絲絲甜味,也許會成為歐洲人的最愛吧。

美國


龍蝦卷

美國緬因州的Bar Harbor,汁多肉嫩的龍蝦卷是必吃的美食之一。

日本


壽司

到日本去的話請一定一定不能忘了去東京的Sukiyabashi Jiro(數寄屋橋次郎)壽司店,聽著有點耳熟對吧?沒錯,就是電影《壽司之神》(Jiro Dreams of Sushi)中的壽司店,由世上年紀最大的三星主廚小野二郎主理,這裡堪稱壽司界的神殿,不過據說一定要有地道的日本人帶著才能去吃哦。

新加坡

其實新加坡的特色海鮮都不奇特,但是這款泡在醬汁裡的螃蟹就另當別論了,儘管它很美味,但是這麼一個盛放在盤子裡的龐然大物乍眼一看還是讓人十分驚悚。雖然這樣,但膽子小的遊客也應當嚐嚐這款讓人流連忘返的菜餚。

西班牙


海鮮燴飯

到西班牙,當然是要吃地道的海鮮燴飯的。在Barcelona,有家開在沙灘邊的餐廳,名叫Can Majó,在當地非常出名,沒有胃口的話可以到這裡吃海鮮燴飯,加入了藏紅花、海鮮和西班牙辣香腸,內容豐富,看著就開胃。

澳洲


甜品Guava snow egg

Quay是澳洲當地獲獎最多的餐廳,用餐時能夠欣賞到悉尼港的美景,4道菜的品嚐套餐要價225美元。另外,以草莓、番石榴、香草custard及蛋白霜做成的甜品Guava snow egg有著超高人氣,不愁錢的話值得一試哦。

香港

在香港,必須體驗一下早茶文化,點一籠蝦餃、乾蒸、鳳爪等茶樓點心,邊喝茶邊吃邊聊天,還是很舒服的。

丹麥

位於哥本哈根的Noma是全球最頂級的餐廳之一,名字由丹麥語中的nordisk(北歐的)和mad(食物)組合而成,據說餐廳並不主打北歐經典菜餚,反而是以更具藝術感的手法來闡釋北歐的食品,菜式都非常賞心悅目的哦!

秘魯

位於秘魯首都利馬的Central餐廳被評為拉丁美洲最好的餐廳,和前面的Noma一樣,菜式都做的像藝術品一樣精緻。

臺灣

蚵仔煎是臺灣小吃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因偶像劇《轉角遇到愛》被兩岸粉絲追捧。如今從臺灣頭走到臺灣尾,每到一地都可尋到蚵仔煎的芳影。

巴西

肉食動物們去巴西玩吧!各種各樣的烤肉絕對會讓你盡興而歸。

以上皆為網圖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