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澤民「壞規矩」 國安介入攪動中南海(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05-08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被指帶頭「壞規矩」 ,曾動用國安搞臭陳希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習近平上臺後掀翻大批江派人馬,周永康等多個高官落馬內幕涉及監控中共高層及持有中共內部機密等。港媒披露,國安介入權鬥早在江澤民時期就被「壞規矩」,而曾慶紅則被指是掌控國安的深藏不露者。

江澤民帶頭「壞規矩」 動用國安搞臭陳希同

據香港《爭鳴》5月號披露,原中共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案政治後遺症嚴重,江澤民當年讓中共國安部介入,在扳倒陳希同時破壞了中共的規矩。

1995年7月4日,中紀委對原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的問題進行了審查。後來陳因為王寶森腐敗事件,暴露出巨額貪污而被捕定罪。

據稱,江澤民使用國安突破陳希同案的外圍,使用國安部人員打入江蘇無錫鄧斌集資活動而後獲取北京市委辦公廳有關人員與鄧的關係證據,使鄧很快被槍決;另外,江澤民動用國安力量抓陳私生活的把柄,把其搞臭,並在陳案審結後很快更換國安部長。

1990年代發生的無錫新興實業公司非法集資案件,曾牽連出陳希同、王寶森的腐敗問題,並間接導致王寶森死亡。1995年11月29日,鄧斌等被判處死刑並執行槍決。

港媒指,在北京一人士曾面諫江澤民「要遵守前輩定下的國安不得介入黨內鬥爭」之誡條。但江顯然沒當回事。該北京人士稱,江在陳希同案公訴之前就換了國安部長,欲把其「壞規矩」那一頁掀過去。但「不那麼容易,國安部的人一看破規矩可以陞官也可以撈錢,誰不試一把。」

國安介入內鬥 江派成「重災區」

江澤民指使國安部門參與整垮政敵陳希同後,中共官場以竊聽、竊照、竊錄方式對付政敵大肆流行,中南海風雲由此更加詭異。

江澤民一手提拔的心腹、前政治局常委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指曾利用執掌警方和國安部的權力參與了中共黨內最高層的密謀活動。周曾協助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設備,對中共其他常委和秘書、家人的機密資訊及很多談話進行監聽。

據報,原中共國安部副部長馬建在周永康授意下,手下有一個特別行動處,專門監視各種要人。馬建利用這個特權,手上掌握大量高層機密。馬建還故意向海外泄漏中共高層的負面資訊,藉此攻擊政治對手。

彭博社引述兩名熟悉中共對周永康調查的人士稱,有證據顯示,周永康曾下令對包括習近平在內的中共高層,進行未經當局批准的監視諜報工作。已落馬的北京市國安局前局長梁克被指涉嫌通過非法傳遞從首都國安局特工,電話竊聽和線人那裡收集的信息來協助周永康。

曾慶紅被指野心最大 國安系統潛藏布局

據悉,中共現行國安系統是在江澤民時代形成。江的「軍師」曾慶紅曾主管中共國安系統。在胡溫十年,由江澤民和曾慶紅扶持的周永康建立龐大的政法委體系,滲透政治、經濟、軍隊、外交和宣傳等領域,一度形成架空胡溫的「第二權力中央」。

據此前港媒報導,作為江派二號人物的曾慶紅是中共黨內最大的野心家和權勢玩家。曾建立和掌控有「華東幫」,下邊還有江蘇幫、上海幫、江西幫等等分舵。

海外媒體曾引述消息稱,前國安部副部長馬建的真正靠山其實是潛藏極深的曾慶紅。據指,馬建夫婦因與曾慶紅的江西老表關係拉近了距離。馬建是曾慶紅控制的「江西幫」的其中一個骨幹。

曾慶紅在中共太子黨、軍隊、石油系統、中組部和中辦系統等均有深度的羽翼廣植。而向來隱秘的中共國安系統更是曾慶紅布局的重中之重。其中曾慶紅一力扶植的馬建曾負責中共國安部第十局(對外保防偵察局),包括對駐外機構人員及留學生監控。

今年1月16日,中共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被宣布接受調查,他是繼周永康之後被調查的中共最高級國安系統官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