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學生公廁內遭圍毆虐待(組圖)

發表:2015-05-10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名男子在露天公廁內圍毆學生,被按進糞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10日訊】5月6日下午,一條多名男子在露天公廁內圍毆學生的視頻在網上引起熱議。視頻中顯示,一男學生遭到多人連番踢踹,隨後被按進糞坑,被打得滿臉是血。

據瞭解,該學生是山西夏縣晉新中學初三姓金的學生,從視頻中顯示,這位金學生被多名男子圍毆。打人者除了用腳踢踹該學生頭部外,穿白衣的男子將該學生的頭按進公廁糞坑,然後踩上學生背部,用腳將對方的頭往糞坑裡踩,此過程持續40餘秒。待該男生爬起後,另一男子用手抽打他的後腦,還要求他「臉朝上笑一個」,「笑好看點」。

被圍毆的男生左臉淌血,臉上有多處擦傷並且沾有污穢物,其他男子除了全程歡呼雀躍外,還追問關於某「初一女生」事情。

該校的負責人稱:「事情發生在兩週前的假期,由於學生在事發後沒有異常表現,仍正常上課,校方也是在5號晚上才瞭解此事。」事發地點位於當地實驗中學附近的公廁內,該學生在此前曾與人結怨,本約好出去解決,但是沒想到會在校外遭到毆打。

一名不願具名的學生反饋稱,該學生平日經常與社會閑雜人員接觸,該視頻已在當地朋友圈內熱傳數日,「據說是為了一個女生。」據初步瞭解,這是一起社會青年毆打在校學生的惡性事件,施暴者為校外社會青年。

視頻發酵後引髮網友的集體聲討。眾多網友認為,該事件行為惡劣,當地相關部門應就此事給出說法,並且有效遏制此類行為。有網友稱:「道德教育的缺失,缺乏信仰,教育的悲哀。」


​多名男子在露天公廁內圍毆學生,被按進糞坑。(網路圖片)


​多名男子在露天公廁內圍毆學生,被按進糞坑。(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