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行一定不能錯過的傳統美食(組圖)

發表:2015-05-11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不但有吸引人的動漫和藝妓,其美食同樣能夠引起旅行者的注意,精緻的做工和美妙的搭配,給人一種美輪美奐的享受。到日本旅行以下這些傳統的美食絕對不能夠錯過。

壽司

日本人想要搞出點好東西來時,他們就會做得特別好。他們創造了像豐田、任天堂、索尼、尼康、雅馬哈這樣的知名大品牌,而創建這些品牌的靈感就像用生魚和大米製造美食一樣簡單。但就是這樣將魚和大米簡單的配在一起,便成為全球情侶首次約會的首選菜式----壽司。

鯛魚燒

鯛魚燒是一種源自日本東京,以麵粉、砂糖與小蘇打為材料,所作成的形狀像鯛魚的和果子,衍生自今川燒。

銅鑼燒

銅鑼燒是一種烤製麵皮、內置紅豆沙等夾心的甜點,也是日本的傳統糕點,更是深受小孩子喜愛的日本卡通人物哆啦A夢和哆啦七小子最愛的食品。

和果子

和果子,也就是日本的點心,無論在什麼時代都深深受著人們的青睞。

長崎蛋糕

1642年創建的福砂屋就開始製造這種外表素雅,味道香醇的蜂蜜蛋糕。後來許多糕點店紛紛在傳統風味上下功夫,形成了長崎蛋糕的獨特滋味。

章魚小丸子

來自關西的小吃,雖然現在的中國也是隨處可見,但味道還是太山寨了,真正的章魚小丸子素有皮酥肉嫩、味美價廉之特點,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國粹小吃。

海鮮拉麵

函館是日本北部一個主要的島嶼,因其美味的拉麵和稱為成吉思汗的羊肉燒烤(因蒙古國戰士的頭盔與烤制羊肉的鐵板形狀相似)而聞名。這裡的魚和海鮮很美味,熱別是螃蟹和鮭魚。前往函館的魚類早市,來一碗配有超級新鮮的海鮮拉麵吧。

天婦羅

其實就是將各種時蔬或者蝦裹上面用油煎炸。但因為蘸料味道獨特,讓人唸唸不忘。

石狩鍋

具有北海道獨特風味的鮭魚料理,它是用清香的肉湯作為底料,然後再放進鮭魚,用沙鍋燉煮而成的。

三文魚

一般日本人早飯時會吃全熟的烤三文魚,而煙熏三文魚則是半熟的。

關東煮

在寒冷的天,來一份熱氣騰騰的關東煮最好不過了!以蘿蔔、魔芋絲、筍加一份丸子組成的是最傳統的。

烏冬面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烏冬面是最具日本特色的麵條之一,與日本的蕎麥麵、綠茶面並稱日本三大麵條,是日本料理店不可或缺的主角。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