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公布今夏最熱搜最過氣的時尚單品(圖)

發表:2015-05-11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oogle近日發布了2015春季流行時裝趨勢報告,Google從60億個時尚關鍵字中分析得出。負責撰寫報告的時裝資料科學家Olivier Zimmer和時尚品牌戰略家Yarden Horwitz,總結出什麼是當下最流行的,什麼是即將過氣的時尚單品。


(網路圖片)

報告指出,慢跑褲、中長裙、紗裙這三項時尚單品佔據了時尚單品的搜尋榜首,而且更有持續上升的趨勢。在春季,白色時尚單品的搜尋率增多,純白蕾絲裙、全白jumpsuit;一系列的泳裝單品好像復古高腰泳裝、高領Bikini、尼龍泳裝等也有上升的趨勢。搜尋數量下降的單品:分別是繩子bikini、單肩裙、90年代牛仔褲以及深受潮人追捧的normcore風格!這是意味著normcore不再流行了嗎?大家憑Google的數據又掌握到2015的流行趨勢了嗎?

最熱搜的時尚關鍵詞:

這兩年裡,在Google的搜索次數持續大幅增漲的關鍵詞,分別是束腳休閑褲、薄紗裙、闊腿褲、過膝傘裙、束胸腰帶等詞語。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Dappei)

闊腿褲Palazzo Pants:不僅是把長褲變得更寬,連中褲也採加寬設計。CÉLINE、The Row也推出類似的單品,搭配高跟鞋可以讓小腿看起來纖長。(相關文章:寬管褲 增高又顯瘦)


(網路圖片)

束腳休閑褲Jogger Pants:為運動棉褲和休閑褲的綜合體,既有休閑褲的修身,又多了運動褲腳的鬆緊帶。


(圖:Pinterest)

薄紗裙Tulle Skirts:類似芭蕾舞裙的半身紗裙,搭棉T、襯衫、皮衣,可俏麗甜美風,也可變身為都會時尚風。(3種風格一次看 清新時髦優雅紗裙怎麼穿)


(圖:Pinterest)

過膝傘裙Midi Skirts:經典又優雅的過膝傘裙展現女性特質,不易過時。

今年春季最IN單品

與季節有關的熱搜單品,分別是白色蕾絲連衣裙、背心式連體褲、直筒連衣裙、白色連身褲等單詞。這些高度被搜索的關鍵詞,跟天氣逐漸炎熱和婚禮季節有關。

即將退流行的單品

荷葉邊連衣裙、單肩禮服、繫帶比基尼也歸入此列,這些單詞搜索次數持續降低。緊身牛仔褲、定制T恤、緊身胸衣裙等單品因為季節性原因呈現出衰退。至於去年受到超多關注的Normcore,它已經和九零風牛仔褲、圍巾背心、獸抓牛仔褲等被歸入即將沒落的的流行趨勢當中。因為某些特殊事件而名氣高漲的,像emoji T恤、氯丁橡膠泳衣、KALE套頭衫(碧昂斯在MV裡穿過)、高領比基尼等估計不會維持太久,等新鮮感一旦失去後,這些時尚潮流便會消失。

Google預計每年發布兩份時尚趨勢報告,目前還僅侷限於美國地區。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