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代主持《星光大道》老畢回歸成謎(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05-11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9日晚,中共央視《星光大道》正式復播,許多網友對朱軍主持的《星光大道》表示有來到了《藝術人生》的感覺,依舊懷念畢福劍的主持風格。(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據鳳凰娛樂5月10日報導,5月9日晚,央視《星光大道》節目在暫停4週後正式復播。這是繼「畢福劍視頻」事件後,朱軍和尼格買提第一次聯袂主持了這檔節目。許多網友對復播的《星光大道》表示失望,懷念畢福劍的主持風格。

一開場朱軍和尼格買提就營造出搞笑的氣氛,先是朱軍報幕稱歡迎來到《藝術人生》,尼格買提則笑說歡迎來到《開門大吉》。隨後,兩個主持人直稱「這個節目不好惹」,嘉賓不好惹,觀眾不好惹,選手不好惹,而最不好惹的是廣告商,「一不小心就把我們兩人替換掉」。

星光大道》的觀眾以中老年平民觀眾群為主,朱軍和尼格買提為了在這檔節目中營造出搞笑的氣氛,使出了渾身的解數,朱軍還在節目中抓住機會又唱、又跳,扭腰、揮水袖等,真是不容易。朱軍也承認自己臨危受命的心情是「如履薄冰,戰戰兢兢」。

網友懷念老畢主持的《星光大道》

由於更換主持人,節目風格大變,不少觀眾仍不習慣朱軍的主持風格,有來到了《藝術人生》的感覺。

有網友十分懷念老畢主持的《星光大道》,網友「一號導彈」留言稱:「真是難受,十年星光就這樣了,我的青春,我的感情,都去哪了?」網友「無敵大丁2」則表示:「朱軍的確很賣力,不過就是深感這個賣力很功利。」也有網友說,「畢姥爺是星光大道天衣合縫的最佳主持人,少了畢老爺就不是《星光大道》,喜歡老畢的風格,強烈要求老畢回歸主持。老畢私下那一點事,就不能主持《星光大道》啦?老畢犯了什麼錯要封殺他?真正的因言獲罪啊。」

《星光大道》自從2004年開播以來已走過11個年頭,節目本身已自成風格,被定位為「老百姓的舞臺」,從阿寶、王二妮,到李玉剛、劉大成,這些草根明星都是《星光大道》打造出來的。畢福劍作為一名央視主持人,幽默、親民、詼諧、接地氣的主持風格深受百姓喜愛,常被觀眾戲稱為「畢姥爺」。

畢福劍面無表情坐觀眾席

對於《星光大道》原主持人畢福劍目前的狀況,外界依然很關注。也有網民紛紛發問畢福劍是否有機會回歸,而相關媒體也瞭解到,4月9日,畢福劍就視頻事件道歉後,便一直未再更新微博,也一直未在公眾場合露面,他的具體去向,央視方面也並未對此發表任何信息。

被外界視為畢福劍的「唯一親傳弟子」的趙紅濤,日前接受陸媒採訪時談到「畢福劍視頻事件」與《星光大道》換主持人一事。

據趙洪濤披露,在錄製復播的這檔節目時,他曾與畢福劍在央視大院相遇。只見老畢帶著一副大框眼鏡,面無表情的坐在觀眾席。

趙洪濤是業內第一位公開聲援畢福劍的藝人,他表示,自己只不過算是在千萬個想替畢老師說話的其中一人罷了,他呼籲當局和社會各界人士以「寬容」的心態給他的「畢老師」一個機會。

畢福劍視頻事件回顧

4月6日中午,畢福劍在某飯局上的視頻在網上流傳,引發軒然大波。視頻中,酒後的畢福劍唱了一曲改編版的《智取威虎山》,歌詞調侃挖苦向毛澤東和中共軍隊。中共官媒一面倒批畢福劍,而大批網民力挺老畢,認為他只是說了真話。

4月9日,央視官方網站上的主持人介紹頁面中,「央視主持人大全」裡已經沒有畢福劍的介紹。而在央視官網搜索「畢福劍」也搜索不到任何消息。

4月17日,有網民微博爆料稱,畢福劍已經辭職離開央視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