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帖:9個血淚炒股段子 道盡股民辛酸路(組圖)

發表:2015-05-14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14日訊】「一賺二平七虧損」是股市的一句老話。無可否認,大多數股民在入市時都曾懷抱「炒股發家」的夢想,可惜現實是幾年下來,「一本賠錢賬,兩行辛酸淚」。以下是最近流行在網路的炒股血淚段子,不知有幾條會戳到你的淚點?

段子一:「出不去,全跌停了。」

下午開會有人遲到,上司面有慍色:「幾點了?」

遲到者答:「3900點。」

上司:「我是問你什麼時候!」

遲到者:「收盤的時候。」

上司急了吼:「出去!」

遲到者:「出不去,全跌停了。」

段子二:「才進股市,你都瘦成這樣了……」

某日中午,在證券公司門口,一隻壁虎看到一隻鱷魚,一把緊緊抱住它的腿,喊:「媽媽,媽媽……」。鱷魚老淚縱橫地摸著壁虎的頭說:「兒啊,過年後才進股市,你都瘦成這樣了……」

段子三:「睡一小時哭一小時」

昨天遇見一股友,問他:」最近股市暴跌,睡眠質量如何?」他說:」還行,像嬰兒般睡眠!」我說:「羨慕了。」他說:「是睡一個小時,醒了,然後哭一個小時,接著,再睡一個小時,起來再哭一個小時……」

段子四:「沒有愛情,卻愛恨難舍。」

一個人在書店買書,對店員說:「我想買本書,裡面沒有凶殺,卻暗藏殺機,沒有愛情,卻愛恨難舍,沒有偵探,卻時時警惕。你能給我介紹一本嗎?「只有這個」,店員說「中國股市行情」。


漫畫

段子五:「我原來是億萬富翁。」

昨天的聚會上,有人給我介紹了一位新朋友,說是炒股炒成了百萬富翁。厲害呀!佩服佩服!我坐在他邊上,悄悄地請他傳授秘訣。他一臉木然地對我說:「其實也沒啥秘訣……我原來是億萬富翁。」

段子六:「真的是割肉啊?!」

飯館老闆貼出招聘啟事,有三個人前來應聘。老闆問頭一位:「你有什麼特長?」「我做過操盤手。」「手藝怎麼樣?」「也沒什麼,只不過能把股價從5元炒到50元而已。」「太好了,我這裡正需要一個大廚,就是你了。」

第二個人遞上了履歷表,老闆翻了翻,說道:「噢,是股評家呀。這樣吧,你的工作就是每天站在門口,見人就給我往里拉,這點事對你來說不難吧?」

轉頭問第三個人:「你是幹什麼的?」那人羞得滿臉通紅,不敢吱聲。第二個人急忙說道:「他是我帶來的,散戶出身,洗碗掃地什麼的隨便安排個活就行。」

老闆有些為難:「我這裡很高級的,要散戶作什麼?」正說著,忽聽大堂裡傳來一片吵嚷聲。老闆急忙叫過一個服務員,問她出了什麼事。服務員回道:「採購員今天忘了買肉,客人點的菜半天送不上去,正在發脾氣呢。」

老闆頓時慌了神,這時,身旁的散戶猛地拔出一把尖刀,捋起褲腿,「噌」地一刀割下一大塊肉,血淋淋地丟給服務員:「先拿去應急。」轉身對老闆說道:「老子別的本事沒有,割肉是經常幹的,不信你問問他們二位。」

老闆說:「很好,今天就上班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