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家中冰棺存亡妻5個月 睡前和妻聊天(組圖)

發表:2015-05-14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中冰棺存亡妻5個月,睡前還和妻子聊天。(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14日訊】在四川德陽市旌陽區花景村9組一處農家小院內,會看到客廳內的一口冰棺,裡面保存著一具女遺體。該女的丈夫姜茂德每日相陪,即使睡覺前也不忘與其聊天。

去年12月19日,49歲的楊會青去世。但是時隔5個月,該遺體還未火化。她的丈夫花了近萬元買了一口冰棺,放在德陽市旌陽區花景村9組的小院,把她的遺體保存在其中,每日相陪,睡覺前也不忘與她聊天。

據該丈夫介紹,去年7月底,妻子楊會青被查出患有血癌,最終無法治療。去年12月19日13時許,楊會青吐血,永遠閉上了眼睛。隨後,姜茂德花近萬元買了一口冰棺,將妻子遺體保存在冰棺內直到現在。

13日下午,姜茂德的兒子薑春說:「爸爸每天至少要點三炷香。而且,在睡覺前,他還要在媽媽靈前和媽媽聊會天。」

妻子去世後次日,他就向兒子和兒媳以及親戚表示,買一口冰棺將楊會青屍體保存在家裡。開始時也有親戚反對並勸說,但是最後都同意姜茂德的想法。13日,姜茂德堅決的表示,他準備一直保存楊會青的遺體,直到自己去世,將兩人安葬在一起。

據一位江姓村民介紹,楊會青持家有道,從來不會讓姜茂德操心,夫妻倆的感情也很好。

兒子薑春回憶道:母親生前與父親約定的時刻———

去年12月初的一天,楊會青病情加重,她給姜茂德說。「我捨不得你。」

姜茂德含淚回答:「我也捨不得你。你捨不得我,你就不要死。」

楊會青開玩笑似地說:「我不死,那你把我留下嘛。」

姜茂德顯得有點嚴肅:「醫生都留不下你……不過,你死了後,我把你留在屋裡。」楊會青回答道:「你要說話算話,不要騙我。」


兩人結婚照。(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