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火車脫軌前被「未知彈」擊中 FBI調查(圖)

發表:2015-05-17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2日晚,一輛美鐵火車在費城脫軌,造成8人死亡,200對人受傷。(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5月17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5月12日晚,一輛美鐵火車在費城脫軌,造成8人死亡,200對人受傷。5月15日,據福克斯新聞援引《華爾街日報》的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調查報告稱,在火車脫軌前,一個彈射物可能擊中了列車。FBI已經介入調查。

該報稱,在列車的機組人員報告可能有東西在列車脫軌損毀前已經打中列車後,美國聯邦調查局法醫專家開始檢查列車的擋風玻璃損壞處。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成員桑沃特(Robert Sumwalt)說,調查人員在詢問了三位列車乘務人員,包括火車司機博斯坦(Brandon Bostian)後,把調查權交給了美國聯邦調查局。
 
Sumwalt說,博斯坦「非常合作,但不記得經過費城北站後的任何事情」。
 
另一輛附近火車也被「未知彈」擊中
 
週二火車脫軌事故造成8人死亡,200多人受傷。因為火車以106英里/小時(超過兩倍的速度極限)接近一個急轉彎時,造成火車脫離鐵軌。
 
賓夕法尼亞州東南部交通管理局(Southeastern Pennsylvania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簡稱SEPTA)發言人傑瑞•威廉姆斯(Jerri Williams)告訴《費城問詢報》說,週二大約晚上9點10分左右,另外一列SEPTA新澤西州特倫頓通勤列車被「未知彈」擊中並打破了火車司機的窗口。晚上9點30分左右,離它約三英里遠的美鐵火車就發生脫軌事故。
 
脫軌火車上助理列車長則表示,她曾聽到博斯坦透過無線電與SEPTA列車司機通話,後者表示他的擋風玻璃被他相信用槍發射或向火車扔擲的投射物打破。
 
這名助理列車長說,博斯坦表示,他相信他的列車從上一個車站開出來後,也碰到類似情況。片刻後美鐵列車即高速開進一個彎道並轟然出軌,造成八人喪生,200多人受傷。
 
威廉姆斯說,SEPTA還不知道晚上是什麼原因導致這輛列車受損。
 
她說,SEPTA火車穿過的這一地區是費城中最貧窮和最暴力的地區之一,經常有青少年或破壞者射擲物品到來往火車的車身上。這次不同尋常的是,SEPTA火車在週二晚上被迫停開。
 
調查人員無法解釋火車為什麼開得這麼快
 
據《華爾街時報》稱,如果沒有博斯坦的合作,調查者將面臨一個艱難的任務:確定為什麼火車在65秒內從70英里/小時加速到106英里/小時。
 
桑沃特說,博斯坦告訴調查人員,他最後記得的是,當美鐵火車週二晚上通過費城北站時,火車響起的鐘聲。
 
桑沃特說:「他不記得多少過去的事情了。」他表示,這種列車的設計只能用人力控制加速,不過NTSB將調查機械故障是否可能使列車自動加速。
 
博斯坦的律師說,他的當事人在火車事故中遭受了腦震盪。他說,博斯坦沒有使用過他的手機,也沒有飲酒或使用藥物。
 
桑沃特說,博斯坦向調查人員表示,他在事發前情況很好,沒有感到疲倦,也沒有任何病痛,不過他當天稍早從紐約南下華府時,列車曾出現一些技術問題,並因此誤點大約半小時。列車在北上紐約途中出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