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膽開槍殺人,卻沒膽承認

作者:智欣 發表:2015-05-17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5月17日訊】黑龍江慶安火車站警察射殺平民一案在繼續發酵,人們對事件的關注度越來越高,各路良心人士都在各盡其能的維護正義、維護道德和法治。

當律師去調查涉案警察李樂斌時,其工作的慶安火車站派出所卻大門緊閉,無人應答;當律師詢問慶安公安局,是否曾出動警力到慶安中醫院軟禁徐母,是否對律師曾經乘坐的計程車司機進行過傳訊時,他們都矢口否認;當律師前往慶安縣政府調查,縣長和其他相關領導都避而不見。我們不僅要問,當中國公民都以合法的律師身份,要求與政府部門進行合理合法的溝通的時候,為什麼派出所、公安局、縣政府連職能部門的基本素質都沒有,基本的職業操守都做不到,集體在躲避什麼?想通過這種方式不了了之嗎?

真實的案件視頻一直是此案的關鍵,雖然,到目前仍未公諸於眾,但從各方透出的信息,人們基本上可以還原當時的殺人現場,涉案警察李樂斌在開槍的那一刻,絕不是為了維護正義,絕不是為了維護法律,絕不是為了維護治安,也不是為了維護其他旅客的安危,而是出自於「權力」滋養下不可一世的邪惡氣焰,這是受制於中共強權之下的中國人的共同認知。這種邪惡氣焰不是涉案警察李樂斌獨有的,而是中共的邪惡氣質在其打手身上的一種體現而已。

以前,中國人在面對這樣的欺壓時,要麼被邪惡強權威脅的不敢吱聲,要麼被迫接受用錢買命,用錢封口,要麼不畏強權,以死抗爭,卻都無法窒息中共及其打手對人民的欺壓;因為,那時,中國人沒有看清它的邪惡面目,沒有瞭解它的邪惡本質,應對的一切方法都無法觸動它的根本。現在不同了,在《九評共產黨》的廣傳下,中國人看清它的邪惡本質,在超過2億人的「三退」民意之下,中共的邪惡氣焰已奄奄一息了,中國人有了窒息它邪惡氣焰的最佳方法,摒棄它,曝光它。邪惡最懼怕的就是正大光明,就像生存在陰暗之中的鬼魂,是無法存活於光天化日之下的。

現在,良心記者、良心律師、良心證人正在做的,就是要將這種邪惡曝光在光天化日之下,所以,從涉案警察李樂斌,到其相關的部門,都害怕了,都想逃避,都想掩蓋。掩蓋的不僅僅是個人的犯罪行為,而是中共整個鏈條的邪惡本相。

中共,現在可以說是全世界的最大笑話。它現在的存在,不是為了治理國家,不是為了振興經濟,不是為了清除腐敗,而是時時刻刻在掩蓋罪行:掩蓋其發家史,掩蓋其歷史上對中國人的屠殺,掩蓋其對民脂民膏的掠奪,掩蓋其對大自然資源的破壞,掩蓋其治理國家的無能,尤其掩蓋其對法輪功修煉者16年的邪惡迫害,及其邪惡本質。

然而,愚蠢和邪惡,怎能應對清醒和維護正義、良知的民意呢?無論此案結果如何,中共的邪惡只能是更深刻的被中國人所瞭解和憎惡,中共的謊言只能是越來越沒有市場,摒棄中共的人會越來越多,中共在世間的只能是蒸發的越來越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