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大項鏈這樣搭很有型(組圖)

作者:艾雅 發表:2015-05-19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今天艾雅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在雜誌或街拍中會出現的金色大項鏈的搭配方式。當我們形容黃金的顏色總會以「金黃色」來表示。而金黃色能呈現出耀閃閃的金屬光澤感,並帶有一點微紅的暖黃色。金黃色項鏈耀眼大方,是注目感很強的復古風款式,一件素色洋裝或者棉T、單寧,搭配一條金色項鏈,能演繹出不同風情的女性氣質,底下為大家匯整了6種與金色項鏈搭配的造型,讓我們對金色項鏈的搭配法有更多的參考。


(網路圖片)

1.洋裝或白色印花裝

繞頸的金色鎖片項鏈,像黃金般的高貴氣場,可搭香檳色或素色洋裝皆具都會感,頗能表達出女性自信的風采,而搭配帶有圖騰印花的白上衣,彰顯個性時尚風。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2.字母棉T UP休閑質感

一件棉T在夏天是休閑舒適的涼感單品,字母棉T往往是作為表達個人風格語言的一種模式,這時再配戴一條金色項鏈,讓質感大大UP,不僅穿得舒適,視覺上也很時尚。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3.立體感強的項鏈 適合活潑開懷的人配戴

鮮艷的上衣加上金黃色項鏈,很適合活潑開懷個性的人配戴,氣場十足,但這種搭法不是人人都適用,如果你是屬於個性內斂低調的人,戴這種立體感強的金色大項鏈,由於很醒目,被注目的機率是很高的,如此一來,反而會讓你顯得很不自在喔!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4.從未想過的單寧風搭法

單寧風配上金鏈,別具浪漫的風情,金色光澤感讓丹寧質感從街頭休閑風拉高一個檔次了,不再是居家休閑款,正式感被拉高許多。穿上單寧裝,可運用一條或多條項鏈的搭配,玩出更多樣性的風格。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5.印花或條紋裝

質感亮麗的印花裝或黑白條紋裝,若以更繁複的鏈子造型組合一起,例如將兩種不同造型的項鏈套在一起或者帶有字母的項鏈,都是比較高難度的配法,如果配不好時,看起來會顯得繁雜而凌亂,脖子太短的人比較不適合戴這麼複雜的配件。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6.搭黑色衣服大方而簡雅

一件黑色西裝怕過於素雅嗎?那就戴上一條金色大項鏈,丸子頭造型加上墨鏡,高貴大方的明星般氣場立即就出來了。不論是OL套裝或與朋友約會的洋裝造型,搭配金色項鏈皆有不同的風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古代對金色的崇尚
看完現代感的金色項鏈搭配法後,接下來讓我們重返古代的時空,看看古代對金色的應用。在國運昌隆的唐朝,可說是一個大盛世的朝代,那時禮佛向道風氣很濃厚,特別是在敦煌壁畫上,就是用金粉做為畫佛像的顏料。而且,唐朝的女生在外貌的妝點及衣飾打扮上都極為講究,像是以金絲織成的各式各樣的服飾、頭飾、腰飾、以及腳上穿的鞋,簡直是金光耀眼啊!金色,自古以來象徵富貴、華麗、輝煌、神聖的色彩。


大唐李倕公主冠飾,由480餘件金、銀、銅、鐵、珍珠、綠松石等不同材質的構件組成本版。(網路圖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