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買房租屋,遇到悪房客怎麼辦?(圖)

發表:2015-05-1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投資移民熱潮的帶動下,買房租屋,最為普遍。很多人因為不諳美國租賃法律,遇到糾紛,也不敢訴訟,不知如何處理?其實遇到難搞的房客無理取鬧,例如抱怨房間有氣味,要求房東做各種檢查,令房東痛苦萬分,律師建議,房東只要確保提供房客法律最低要求,若實在不堪其擾,可與房客商量提前解約。以下有一案例可供參考:

一名阿罕布拉市華裔居民將自己的Condo出租給墨西哥裔家庭,他們從一搬進去就開始抱怨地毯太舊,地毯牆邊開始脫線,隔幾個月就提出是否可以更換的要求,房東一再拖延後,房客最近開始抱怨房間有一股氣味,認為很像霉味。

房東嚇一跳,即刻找人來檢查,但最後既沒有漏水,閣樓也沒有死亡動物的屍體,能做的檢查都做了,最後房客居然開始抱怨地毯太舊發出的味道,房東親自去檢查後認為沒有什麼味道,卻也花了錢找人來檢查,覺得房客根本就是找藉口。

律師表示,根據一般的租屋合同,房東在法律上只需要保證提供給房客基本的居住條件,包括適合居住的房子、提供冷熱水以及暖氣,其他房間裡的居住條件,以簽約時的狀況為準,房客沒有提出異議,就是同意該居住條件到合約結束。

例如案例中房客在居住過程中一再要求房東換地毯,房東是有權利拒絕,以奇怪的氣味為藉口要求房東檢查房子,如果並不是房子本身的條件造成,房東可以要求房客支付檢查的費用,因為也有可能是房客居住期間自己的問題造成。

房客如果再繼續抱怨,房東在確保已經提供了法律規定的最低要求下,可以提出與房客無罰款的提前解約,要求對方找自己滿意的新屋,同時律師也建議,房東應該將心比心,提供的合理的基本居住條件,如果自己都無法入住,也應適當對房子進行整修。

責任編輯:華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