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揭其風流史 傳朱鎔基批曾慶紅太浮(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05-19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近期傳二度被朱鎔基以點名方式揭其醜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近期醜聞不斷傳出。港媒披露前中共總理朱鎔基二度以點名批評的方式羞辱曾慶紅。據指曾慶紅已被內部審查。此前,中紀委刊文批大清裸官慶親王,貪腐相似的曾慶紅成競猜焦點。

香港《動向》雜誌5月號披露,前中共總理朱鎔基日前在上海和黨政幹部座談。朱鎔基提到當官要管教好子女、親屬,點名說曾慶紅的毛病「就是自以為是,太浮了,黨內外都有強烈意見,值得反思。」

此前,《動向》雜誌3月號也曾披露朱鎔基當眾揭露曾慶紅風流史。

報導說,2月初,在中南海召開的中共國家級退休離休老幹部生活會上,朱鎔基等不但批評曾慶紅在違紀違規的路上走得夠遠,必須懸崖勒馬,還揭出曾慶紅風流史。

朱鎔基指曾慶紅在子女問題、在家屬問題上失責造成大影響,「在個人生活作風道德上一再失足就是很大污點,很不應該。」

據稱,曾慶紅惱羞成怒,在生活會上多次起立、擊桌子說,這是「有組織、有部署」對他清算,說反腐利劍是直指的是「江澤民為核心的第三代領導」。在臨會議結束時更失態重擊桌子中途退場,拋下一句「我等著當靶子批、打。」

報導還披露,2月26日,曾慶紅被中組部和中紀委立案審查。中組部部長趙洪祝還特別轉達了王岐山對曾的三點忠告,包括:現在是檢查交待的最後時機;不要抱幻想;不要走的太遠。

在中共兩會之前的2月25日,中紀委網站發表習驊的《大清裸官慶親王》文章,指晚清時的慈禧寵臣慶親王奕劻賣官鬻爵富可敵國,還很早就在外國銀行存巨款,以及慶親王「愛搓麻」等等。文章引爆輿論,多項特徵與慶親王相似的曾慶紅成為競猜「慶親王」焦點。

被稱為「石油幫龍頭幫主」的曾慶紅,其家族長期掌控石油、能源、化工行業發財。據香港雜誌《爭鳴》早前披露,曾慶紅家族包括香港、澳門以及澳洲、紐西蘭、英國等境內外財產、資金,超過200億元人民幣。而香港《動向》雜誌透露的是曾家至少有12人在境外、外國定居,僅在國內資產就有430到470億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