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加拿大有哪些是免稅及禁止物品?(圖)

發表:2015-05-19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煙和酒

當你符合法定吸菸和飲酒的年齡時,您可以免稅攜帶定量的酒精飲料和香菸

免稅的酒精飲品

你可以免稅攜帶以下三種酒精飲料中的一種,限額如下:

酒精免稅限額產品標準估算量紅酒最多1.5升兩瓶750毫升的紅酒烈酒最多1.14升一大瓶(標準瓶)啤酒最多8.5升24聽或小瓶(355毫升)超過上述數量的葡萄酒、酒精飲料或啤酒/麥芽酒,須對超出部分繳關稅和政府稅。

免稅的菸草

可以攜帶以下全部菸草製品。其免稅限額如下:

菸草免稅限額:香菸

200支雪茄50支菸草200克捲煙200支注意:如果超過限額,你需要對超出部分繳關稅、政府稅和省規費。除了印有「DUTY PAID CANADA DROIT ACQUITTé」的菸草製品。

限制/禁止物品

槍支和武器:一進入加拿大就要向加拿大邊境服務局申報。食品、植物、動物及相關產品:所有食品、植物、動物和與其相關的物品必須一一申報。如不申報,除了被沒收,你還可能面臨罰款甚至被起訴。這是因為食物可能攜帶病菌,而植物可能會帶來入侵物種,動物和動物製品可能會攜帶疾病。

炸藥、煙花和彈藥:你必須有書面授權和許可,而且必須要對你所攜帶的物品做備案。

車輛:包括任何車輛如轎車、皮卡、雪地摩托和房車等,只要是用於非商業用途。車輛進口都有著頗多規定。

細則點擊:

http://www.tc.gc.ca/eng/motorvehiclesafety/safevehicles-importation- index-443.htm消費品:某些消費品可能危及公眾(如嬰兒學步車和相思豆),因而是被禁止的。加拿大對於消費類產品有極高的安全要求,且許多安全要求比其他國家的更嚴格。

如果你攜帶超過1萬加元:

如果你攜帶的(包括行李中攜帶的和隨身攜帶的)現金和金融票據(包括股票,債券,匯票,支票和旅遊支票)超過1萬加元以上,你在填寫海關申報卡是就應該做出申報,或口頭向邊境服務人員申報。

上述所列的內容都需要申報,對於允許帶進加拿大的物品,可以點擊鏈接:

http://www.inspection.gc.ca/food/information-for-consumers/travellers /what-can-i-bring-into-canada-/eng/1389648337546/1389648516990#a2瞭解詳情。就算允許帶入境,也還是要申報。

對於攜帶違禁物品過海關被查到的後果非常嚴重1、情節輕微扣留違禁品,情節一般罰錢,情節重有被起訴的可能2、進入黑名單(record ofinfraction),記錄保存7年,以後每次入境都是「重點關照」。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