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示範穿出男性帥氣的職場風格(組圖)

發表:2015-05-2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經典條紋是每年春夏的流行元素,對男性而言,想玩轉出更豐富的帥氣商務LOOK?不妨參考底下貝克漢以一席黑灰直條紋雙排扣西裝,搭上白襯衫、黑領帶正式又時髦。也可試試不同的粗細和不同條紋的顏色,像是西裝、襯衫、領帶條紋樣式,讓今夏在西裝造型上有更多種變化性。


(網路圖片)

條紋西裝

深色且顏色對比不強烈的成套條紋西裝,較容易穿出正式商務時髦感,即使公司明訂一定要穿西裝上班,也非常適合,而同樣是對比低但色系偏淺的款式,則較具春夏清爽視覺感。


(網路圖片)

貝克漢以一席黑灰直條紋雙排扣西裝,搭上白襯衫、黑領帶正式又時髦。不妨學貝帥利用色襪點亮局部,強調正式感的型男則可著黑長襪。


貝克漢深色西裝搭配一條亮紫色條紋領帶,散發一股俊逸的帥氣。(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素色西裝褲搭襯衫的基底,將外套換成直條紋blazer,也能成功提升西裝造型感,而同色系的配色則較能呈現沉穩和諧的視覺感。


(網路圖片)

將同為繫條紋卻不同色調的西裝褲、西裝外套互搭,偶爾也能創造出意想不到的絕妙搭配,同時展現個人的穿搭品味和功力。

融入丹寧

休閑率性的丹寧元素,到了新的一季依舊是重點流行,但輪廓不再侷限於襯衫和褲子,而是被應用至更多的單品之中,如西裝外套,讓更多上班族能在這個春夏穿出符合趨勢的新LOOK!


(網路圖片)

卡其褲上搭白襯衫和領帶,下搭深棕紳士鞋款,外罩的丹寧夾克式外套加重了休閑的味道,較適合公司文化偏活潑開放的型男。


(網路圖片)
淺藍色襯衫下搭深色寬管西裝褲和雷根鞋,外搭的單寧西裝外套顯得獨特。


(網路圖片)

在既有的深色西裝穿搭中換搭丹寧襯衫,讓上班穿搭多了點年輕輕鬆的氣息。


(網路圖片)

全身丹寧套裝

同色的單寧材質西裝背心、西裝外套和長褲,搭上正式的白襯衫、領帶和紳士鞋,意外打造出超有型的單寧紳士造型。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