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片藍天下 迥然不同境遇(組圖)

發表:2015-05-20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排出「真、善、忍」三個大字(明慧網)

【看中國2015年05月20日訊】2015年5月13日,來自全球數千名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共同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一整天的慶祝活動遍佈多個區域,其中約一千一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河畔紐約聯合國總部大樓對岸的甘純公園,排出「真、善、忍」三個大字。

排字證實真善忍弘傳全世界

此次排字活動主持人易蓉介紹:「真、善、忍」是法輪功學員的修煉原則,今天排字的這個地點是甘純公園(Gantry Park),正對面就是聯合國總部大樓,而背景是被譽為整個美國的經濟和文化中心的曼哈頓。

排字活動協調人姜偉表示,排字地點背景是曼哈頓、聯合國,這個非常具有代表性,所以選擇這個位置,為的是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使上億的人們身心受益的真實,並非像中共顛倒黑白的宣傳那樣。事實上除了中國大陸以外,全世界各國都在弘揚法輪大法。

來自臺灣的鄧博元認為「真、善、忍」對社會百利無一害。他說:「這個(排字)非常神聖,因為我們可以在這邊排真、善、忍,尤其在聯合國的對面,我覺得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我坐在‘善’(字),現在這個社會最需要善,你看現在很多的衝突,如果每個人都去落實這個善的話,其實很多紛爭都會減少,馬上就消失。所以這個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社會變化會更大,百利無一害。」

同樣來自臺灣也排在「善」字的張震宇表示:「善良的力量非常的大,如果真心為別人考慮的話,世界會變得更好,做人做事我們都能替別人考慮。以前總是發發脾氣,做事情都是為私,修煉以後這方面調整了很多。」

同一片藍天下 不同的地區差別

來自芬蘭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劉玉梅修煉多年,第一次參加排字的她心情十分激動。

她說:「今天是個感恩的日子,我非常感謝師父,不僅讓我的病弱之軀得到永遠的健康,還讓我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義是什麼。我1997年就開始修煉大法,後因中國迫害法輪功,2008年被營救到芬蘭,內心難以言表的激動,排字時眼淚止不住地流。這也讓人想起迫害之前大陸學員集體煉功、學法,那時多麼美好,迫害發生之後,就失去了那樣的環境。同一片藍天下,不同的地區差別就這麼大,心裏更感到這裡和平環境的珍貴。」

在美國生活了二十多年的紐約學員徐靜華說:「它(排字)是具有歷史意義的,因為大法洪傳世界已經23年了,但是現在中國大陸的學員仍舊沒有自由,他們的人權都遭受到迫害,所以特別選擇在聯合國對岸的這一個公園來排真、善、忍三個字,意義特別深遠。希望將來有一天這樣的真、善、忍三個字也能夠在中國大陸有機會再度展示給中國大陸的人。」

來自黑龍江省的紐約學員於貞潔曾遭遇中共的迫害,今天能夠在海外自由的修煉,她心情非常激動:「我今天能站在這裡排字,內心非常激動。在中國大陸,我一家九口人修煉,六個人遭到迫害。我弟弟被非法判刑5年、我弟媳11年、我妹妹5年、我和我女兒都是3年。我自己遭受的迫害非常嚴重,被注射藥物。我2007年逃離大陸,2009年輾轉來到美國。」

於貞潔認為:國內還那麼多學員遭受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應該讓全世界的人們都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排出「真、善、忍」三個大字(明慧網)

責任編輯:李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