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嗎?全球10大最火豪宅市場(組圖)

發表:2015-05-23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萊坊報告中,舊金山豪宅價格去年同比上揚14.3%,名列全球最火豪宅榜首。

豪宅市場一直受到房地產業界的關注,萊坊國際房地產顧問公司(The Knight Frank)發布新一季《全球豪宅指數》報告顯示,全球豪宅市場表現持續超越普通住宅市場。與以往不同的是,本季度報告新增3個城市,使該指數追蹤到了全球35個城市的豪宅市場表現。其中,美國舊金山在去年3月到今年3月期間,豪宅價格攀升最快,位居全球最火豪宅市場首位。

萊坊報告顯示,2015年第一季度,全球35個城市豪宅指數平均上升3.9% ,但各豪宅市場表現水平不一,倫敦豪宅市場在以前表現強勁,但在本次排名中比以往遜色,而舊金山、溫哥華和悉尼則表現不俗,排名攀升。

截至今年3月,北美和澳大利亞的豪宅價格去年同比分別上升8.4%和7.3%。北美城市豪宅市場增長最為亮麗,舊金山、邁阿密和溫哥華豪宅價格分別按年上升14.3%、12.2%和11.8%,但紐約豪華公寓價格卻更加便宜。

亞太地區 澳大利亞和印度兩國城市潛力大

另一方面,歐洲豪宅市場在過去一年表現疲弱,截至2015年3月,歐洲城市平均豪宅價格下滑0.2%,倫敦市場因英國政治不穩,表現遜色;亞洲城市中,印度的班加羅爾、印尼的雅加達分別排名為第二和第五,價格指數不斷上揚。

雖然在萊坊報告中,全球豪宅價格出現上漲的23個城市裡,有12個在亞太區,但萊坊亞太地區研究負責人Nicholas Holt對CNBC表示,「儘管我們看到了積極向上的增長動力,但是,就整體而言,亞洲價格增速正在減慢。」萊坊聲稱,在亞太地區,澳大利亞和印度兩國的城市最具增長潛力,尤其是悉尼和班加羅爾。

全球最火的10大豪宅市場

據CNN財經網5月20日報導,萊坊報告中,那些擁有強勁高科技行業、或新富豪湧入、或屬於外國投資熱點的城市,豪宅價格增長幅度較大。以下是全球最火的10大豪宅市場(豪宅價格增長是指自2014年3月到2015年3月期間的幅度)。

1、舊金山

價格上漲14.3%
國家:美國

在舊金山擁有豪宅的人遇到了好時機,在萊坊報告中,豪宅價格去年同比上揚14.3%,名列全球最火豪宅榜首。

因為高新技術產業資金的湧入,使得該市房價中位數推高至超過100萬美元。

2、班加羅爾

價格上漲13.6%
國家:印度

班加羅爾吸引了大量高科技富豪,作為印度矽谷,這座800萬人口的繁華城市,成為國際IT公司和本土IT公司的聚集地。

目前,更多的資金湧入班加羅爾。萊坊預計,超高淨值人士數量(財富超過3千萬美元)將在未來十年內增加一倍以上。

3、邁阿密

價格上漲12.2%
國家:美國

大量來自拉美國家的資金推動了邁阿密豪宅市場。萊坊國際住宅研究部合夥人凱特‧埃弗雷特 - 阿倫 (Kate Everett-Allen)表示,那些政治動盪國家(如委內瑞拉)的富裕買家推動了邁阿密房地產的需求。

國內買家也健康增長。越來越多年輕的專業人士在邁阿密搶購度假屋。

4、溫哥華

價格上漲11.8%
國家:加拿大

溫哥華最昂貴居住區聚集著大量外國資金。海外買家在該市擁有的公寓數量位居加拿大首位,特別是中國買家的興趣依然高漲,從而促使當地人呼籲,採取一些措施阻止外國投資。

5、雅加達

價格上漲11.2%
國家:印度尼西亞

財富在印尼首都迅速蔓延。在過去四年,越來越多超級富豪在雅加達購買豪宅。萊坊預計,未來十年,雅加達超高淨值的個人數量將飆升148%。

雅加達還是東南亞國家中,一個資源豐富、擁有經濟潛力、以及年輕人口增長的城市。

6、特拉維夫

價格上漲:10.2%
國家:以色列

因為本土和國際買家的需求,特拉維夫房地產價格在過去五年翻了一番。它也是萊坊名單上第三個受益於蓬勃發展高科技產業的城市。

特拉維夫市區和郊區有很多充滿活力的新創公司,以及跨國公司如谷歌和微軟也在該地區設有大型研發機構。

在房源供應有限的人口稠密城市中,該市房價增長超過以色列其他地區。

7、東京

價格上漲:8.1%
國家:日本

日元疲弱吸引了很多國外買家在日本首都置業,這些買家認為這種投資的潛在回報是有前途的。

埃弗雷特 - 阿倫說,投資者出租物業,回報可能會相當高。

8、都柏林

價格上漲8%
國家:愛爾蘭

愛爾蘭曾在歐元區危機期間受到衝擊,但目前已經擺脫了危機。根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數據,該國預計今年經濟有3.9%的增長,高出預測的兩倍以上。

經濟的增長吸引了投資,教育則是另一大動力。埃弗雷特 - 阿倫說:「很多富裕的亞洲和美國家庭都在考慮送孩子在都柏林上大學或其他學校,他們將在這個城市購買物業。」

9、洛杉磯

價格上漲8%
國家:美國

洛杉磯是加州第二個城市進入最火豪宅市場前10名。

萊坊稱,該市市場信心正在加強,銷售也節節攀升。萊坊預計洛杉磯,特別是貝弗利山房產價格將強勁增長,只略遜於舊金山。

10、悉尼

價格上漲7.4%
國家:澳大利亞

悉尼是港口城市,其低利率、房源供應短缺和外國投資者的強烈興趣,保持該市房地產價格的活力。

近年來,澳大利亞也受益於礦業繁榮,創造出新的財富,有助於刺激房價。高端住房房主在笑的同時,也造成悉尼房價對很多普通購房者來說遙不可及。

来源:大紀元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