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女司機,這世界還有意思嗎?(組圖)

發表:2015-05-23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如果你白天開車,旁邊是一個女司機開車,突然她打開了雨刮,那麼請注意她一定是要轉彎了。如果女司機打完左閃打右閃,打完右閃又打左閃,那麼請不要在意,因為她只是關不住燈。如果她打左轉向燈,請把右車道也留給她!「聯合國善待女司機組織」提醒您。

2、今天急診拉來一車禍老太太,雙側下肢粉碎性骨折,外帶腹內出血,脾破裂。我問隨行的警察:大哥這老太太咋弄的?警察:碰瓷弄的。我:不能啊,碰瓷還能真受傷?警察:趕她點背,剛躺地上,司機是個女的,一緊張就壓過去了,感覺自己壓倒人了,沒看清,又把車倒了回去想看看。這老太太碰瓷三年了,這次算是徹底交代了。(註:碰瓷,原屬北京方言,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

3、今天看見一個女司機用力關後備箱的時候把自己的頭夾了,簡直難以置信。

4、女司機:「嗨,這根管子是你們加油站的嗎?」加油站員工:「不是,是上一個站的。」

5、前不久,成都交警在九眼橋設卡查酒駕,一20歲出頭的女司機被攔下後問交警:受傷了用酒精消毒算不算酒駕?交警很肯定的告訴她說這不算酒駕,並表示關心,詢問她傷到哪裡了是否需要幫助。不料女車主回答:傷了心。交警:停車,熄火,駕駛證……

6、某網友說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機的車了,老子還是第一次碰見要撞車了不踩剎車而是捂雙眼的司機………

7、交警哥們住院了,怕他無聊就去和他嘮嗑。他說:姐你知道嗎,我們交警最不願意攔的就是女司機。我:為啥?答:一攔她們,她們就緊張,一緊張就不知道踩剎車還是油門了。我:你咋知道?答:呵呵,你以為我是因為什麼住院的?

8、女同事剛拿到駕照,今天要和我一起去趟銀行,她主動要求開車。我坐在副駕駛位置上,看著她不慌不忙地從包裡掏出幾張事先準備好的紙貼在方向盤附近。我看了一眼,差點暈了過去,只見那幾張紙上分別寫著:離合、剎車、油門。

9、世界上有三種司機,一種是好司機,一種是女司機,一種是女新手司機……

10、我一朋友,他老婆不會倒車,平時都是開到樓下,然後我哥們兒給倒進車位。有次朋友出差回來,看見車規規矩矩的停在車位,心想老婆車技大有長進啊,進門兒得好好誇誇。誰知道剛進門兒,他兒子就跑過來說:「爸您可回來了,我和爺爺奶奶都幫媽推了一個星期的車了。」

11、媳婦剛考完駕照沒多久,就對我說:「我想開車去趟爺爺家。」我說行:「只能咱們自己去,不能帶孩子。」話音剛落,兒子大喊:「爸爸,我不怕死,就讓我媽帶我去吧。」這熊孩子,瞎說什麼大實話……

12、馬路上,交警要求一個女司機出示駕照。美女問:「怎麼了?」交警說:「你壓黃線了。」美女說:「咋了,壓斷了?」

13、剛拿的駕駛證,開車帶閨蜜出去溜一圈。在車上閨蜜一臉要撞車的表情也就算了,我要卡車位讓她下去幫我指揮,結果她一下車就大喊:「快跑啊,車主要倒車了快跑啊!」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