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裸體維權案不公開審理 公開宣判

作者:邢鑒 發表:2015-05-23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5月23日訊】2015年5月19日上午11點左右,河南省信陽市息縣訪民邢望力(又名:吳全力)在河南省委信訪局十號窗口遞交上訪材料,反映2002年七歲兒子邢鑒走在馬路邊被一輛超速行駛的車輛撞成肝破裂右腿骨折,車方賠償款被貪污,家人為此上訪而遭到打擊報復冤判拘留勞教等坐牢達13年,河南省委信訪局十號窗口接待員稱將材料轉給河南省高級人民檢察院、河南省公安廳、河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吳全力曾三次上交材料給河南省高級人民法院、河南省高級人民檢察院均是以無果告終。

2014年5月25日吳全力的母親邢家英、岳母何澤英在投訴無門的情況下被逼無奈在天安門廣場裸體喊冤、2014年5月26日,吳全力的母親邢家英、岳母何澤英在裸體喊冤也無法得到河南當地政府重視解決事情的情況下,再次在北京美使館門前裸體喊冤,目前2人被當地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送往信陽市第一看守所其21歲的孫女邢梅也被當地警方關進信陽市第一看守所,曾安排傳染病人與其同寢。邢家英被信陽第一看守所折磨的連話都說不好了,何澤英被折磨的高血壓等病狀,與其同在天安門、美使館裸體喊冤的信陽市浉河區80歲訪民田貴榮也於2015年5月18日收監於信陽第一看守所。

2015年5月20日上午,邢望力的兒子邢鑒接到河南省息縣法院刑事二庭庭長劉輝的通知,告訴邢鑒:「本院受理被告人郭海玲、邢梅、何澤英、邢家英、田貴榮尋釁滋事犯罪一案,定於2015年5月22日15時0分在信陽市浉河區人民法院第八審判庭公開宣判。根據有關法律規定,特通知你作為本案的辯護人準時出庭。」劉輝等人還告訴邢鑒:「你姥姥等人的案件不公開審理,但是要公開宣判的,你的親戚朋友都可以拿身份證件前去旁聽,記者也可以進去旁聽且報導。」

邢望力的弟弟邢喜是一名人民教師,受息縣副縣長李學超之命令,2015年5月21日上午10點34分邢喜電話邢鑒:「我要和你見一面,說說你爸爸的事情,如果他再這麼上訪下去,就要判他五年。」邢鑒並告訴邢喜:「邢望力是一個遵紀守法的公民,他憑什麼去判?」邢喜想與邢鑒見面被拒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