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玉林農村多名小學生遭性侵 引網民憤怒(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5-24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女權工作者葉海燕在海南省萬寧市第二小學門口舉牌抗議:「校長,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媒體報導,廣西玉林容縣農村多名小學生遭性侵,有被性侵女生欲喝農藥自殺。網民憤怒稱:強姦幼女案件頻發,孩子的遭遇不過是這塊土地上弱勢群體遭遇的縮影,這個社會拿什麼來保護孩子們?

日前,有網民在「天涯論壇」上連續發帖爆料稱,廣西容縣縣底鎮榮塘村榮塘小學多個小學生遭社會人員性侵。

據記者調查瞭解到,當地確有多名小學生遭社會青年性侵。案例一、縣底鎮古麻村村民陳先生說,他14歲的女兒在榮塘中學上初一,4月期間被發現逃學。在家人多次詢問下,他女兒說,今年以來她已被一社會青年強姦三次。他女兒於4月21日7時許喝農藥欲自殺,被家長及時發現救了一命。

案例二、縣底鎮榮塘村村民葉某說,他女兒是榮塘小學五年級學生,今年5月3日晚被綁架騷擾,之前她曾被威脅說「要不聽話就殺了她的弟弟」。

案例三、縣底鎮榮塘村一村民到容縣公安局縣底派出所反映:其外孫女黃某於5月3日在榮塘村被一名男子強姦。受害人女孩黃某的外公說,因擔心「家醜外揚」,害怕報復,不少家長在孩子遭性侵後選擇忍氣吞聲。2001年10月出生的黃某在榮塘小學讀書。

近年來,女童遭遇性侵事件頻發。中華社會救助基金會兒童安全基金女童保護項目近期發布的《2014年兒童防性侵教育及性侵兒童案件統計報告》指出,2014年,被媒體曝光的案件高達503起,平均每天曝光1.38起,是2013年同比的4.06倍。報導稱,還有很多遭遇性侵的當事人「失語」、侵害方「恐嚇」等原因導致性侵案難以被發現。

網友表示:為何越來越多的幼女遭到性侵,還是因為中國法律不嚴,像那種畜生只有槍斃才能保護更多的幼女,做為母親我們害怕,只是希望法律更加完善。

網民稱:這個社會怎麼了?道德淪喪,官員帶頭強姦幼女;強姦幼女千萬起,為了錢什麼缺德事都有人干;中國社會一片混亂……這個國家完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