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精神控制人體實驗核心真相

作者:王焰 發表:2015-05-26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精神控制人體實驗核心真相
(安徽潛山王焰精神控制實驗2007——2015)

【看中國2015年05月26日訊】我是安徽省安慶市潛山縣一名普通的退伍殘疾軍人王焰,曾服役於江蘇南京73211部隊五年,自2007年被鎖定為精神控制實驗的受害人,八年來,除表面上政府多次強行關押精神病院外,還被有組織暗中對我包括慢性毒藥在內的秘密人體實驗,導致我三十歲不到就被殘害成肝硬化併發膽囊炎,同時在中國江蘇省人民醫院確診的動脈硬化、高血壓、心臟病,並且伴有糖尿病,8歲女兒王欣睿也有被實驗跡象。現通過網路希望得到世界正義人民的關注。

對我進行的秘密人體實驗活動在中國叫腦控(精神控制)實驗,在中國已有大量無辜同胞殘死於此,典型的有:福建福州吳巧妍,女,28歲,受害時間3年,因殘害成子宮肌瘤等婦科癌症不堪折磨而自殺;湖北武漢彭公乾,男,40歲,受害時間10年,最終殘害死於膽囊壺腹癌……

曾流傳於中國網路的腦控實驗真相是:制人腦電腦權、制信息(網路媒體通訊)權、制輿論權、玩法律權(非法)。特別強調的是制人腦權,可分為:制情緒權、制心理思維權(意識潛意識)、制腦影像權、制思維模式形成權、制記憶分析權、制生存能力權、制人格尊嚴權、制社會交往權(這部分通過煽動社會迫害取得控制);制精神狀態權、制身體感覺嗅覺權、制休息睡眠權、制健康病患權、制內分泌優略權、制生命權(這部分通過暗下慢性毒藥、藥物來取得控制)。

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腦控並非完全能控制人的大腦,而是指專業、精通、研究人的大腦思維形成、心理活動規律的人,其組織稱腦控組織。據傳最高指令由中J委發出,國家暗全部具體執行,由高級職業特工幕後秘密操控,各地方安全局配合,搞死人的核心手段是利用警察身份醜化妖魔化受害人是殺人犯、貪污犯或精神病等煽動社會孤立歧視刁難侮辱等迫害,加上暗中在油鹽米飲食裡內放置慢性毒藥殘害,同時配合24小時立體監控的讀心術,長期作用可導致受害人被精神病、抑鬱、自殺、病死、癌死,甚至十來年全家因慢性毒藥殘害而陸續死亡的恐怖下場。實質上形成了類似於日本731的秘密人體實驗。

精神控制實驗組織的行動方式有點像國家領導人的安保體系,通過對受害人的密控進行不間斷地意識寫入和讀取,並封鎖或過濾相關信息,讓受害人接觸不到一個真實的社會,同時也讓社會不瞭解受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真相),何況真理永遠掌握在強者手裡。

精神控制實驗的終極目標是:通過對受害人不斷地迫害和殘害來研究中國普通平民心理活動規律、毒理結果和社會反應,一切都是為了更好的管理國家和「為人民服務」。

對於精神控制實驗的受害人如果條件允許盡早選擇到美國申請庇護,而對於普通平民百姓只能是弱肉強食,適者生存,一生到死都過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沒有尊嚴、沒有健康和沒有生命安全保障的日子。

如此特權、陰暗、殘忍、恐怖的秘密搞死人手段在信息發達的今天都揭露不開,這是對全體中國人民,也是對世界正義人民的公然侮辱和挑釁。

操作手段:煽動社會迫害+慢性毒藥殘害+讀心術=精神控制實驗!
具體方法:精神上折磨——肉體上摧殘——經濟上搞窮——名譽上害臭!
人生結局:被精神病、抑鬱、自殺、病死、癌死、十來年全家滅門!
組織形式:(邪教+傳銷模式)幕後操縱者——特權騙子—傳話筒留聲機——受害人傀儡!——https://www.1339624141.tumblr.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