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藍毗尼」

作者:平元 發表:2015-05-29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5月29日訊】4月25日尼泊爾發生8.1級大地震,距離震中100公里左右的加德滿都房屋倒塌嚴重,距離尼泊爾400多公里西藏聶拉木縣房屋倒塌嚴重,而距離震中約150公里的佛祖釋迦牟尼誕生地藍毗尼卻安然無恙。

連大陸媒體都感慨,這是「佛祖佛法的庇護」。

對神佛的信仰貫穿著人類5000年的文明。一直以來,對神佛的尊敬,都是一個民族、一個家族乃至個人的頭等大事,即使在「進化論」、「現代科學理論」等學說大有市場的今天,世界上仍然有70%以上的人口有宗教信仰,承認保佑他們的神佛存在。生老病死,世事無常,脆弱的人類只有對神佛的寄託,才能在苦中獲得安全感,活的踏實,充實,事實上,也能帶來富足、好運。

而中共自竊政以來,其最大的事就是向中國人灌輸「無神論」,讓人們否定神佛,否定有一種終極力量制約著宇宙、世間的萬事萬物,從而讓中國人成為人類歷史的異類,成為全世界文明的異類。中國人的道德淪喪、做事無底線、人倫敗壞、人獸不分,事實上構建了共同的大悲劇、大厄運,似乎某種形式的「大地震」、大毀壞會隨時發生。

法輪大法是佛法,明確的告訴人們,「真、善、忍」以及這三個字背後的無限內涵,正是造就、制約所有生命、所有時空、所有物質的終極特性。任何人、任何生命都無法觸動他,反過來制約他。不承認他,就是不承認自己是個「生命」。他是全世界有良知之人的希望,他是全世界尋求生命真諦之人的希望,他是全世界有志於探尋宇宙奧妙之人的希望,他是全世界想擺脫人生之苦之人的希望。

中共能迫害法輪功長達16年,絕不是中共的「本事」,而是「真、善、忍」對中國人的無限寬容;不知悔改的人的必然淘汰,正是「真、善、忍」的無限威嚴!

如今,曾經直接、間接污蔑過佛法的人,迫害過法輪佛法信仰者的人都會感受到巨大的壓力,或者來自「反腐敗」的政治運動,或者來自越來越重的疾病,或者來自厄運連連、壞事不斷,或者兼而有之。這些或許是佛法天理對生命最後的慈悲,最後的珍惜,最後的告誡。

您是否曾經有過「理想」,讓自己感動過的真誠的理想?

您或許被「為人民服務」的口號欺騙,真的想造福一方民眾、造福一方百姓,而選擇投身「官場」;

您或許想保護百姓,打擊罪惡,選擇當一名警察;

您或許想維護法律尊嚴,維護社會正義,選擇當一名法官、檢查官;

您或許能以「救死扶傷」的職業為自豪,選擇當一名醫生…………

如果您有過這些無私的理想,請您靜下心來想一想,「打擊法輪功」,迫害求真向善,從來都不會暴力反抗的信仰者,與這些當初的理想是否有半點關係?

這些理想為何讓別人尊敬,為何讓自己感動?因為他們與「真、善、忍」相通。

如果您想清楚了這些,請您停止做全世界、全宇宙最愚蠢的事,做出莊嚴的選擇(三退),找到、回到自己心中的「藍毗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