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航空性價比大比拚

發表:2015-05-3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出國、留學的大家來說,坐飛機往往是最讓人頭疼的一件事,出門如何選航空公司呢?今天過來人跟你吐槽一下,各國航空性價比,給你的留學出行提供一些參考性意見!

最近坐法航轉機去希臘等南歐四國,由於工作的關係,經常出差,乘坐各國航空:法航,荷航,漢莎,英航,美聯,達美,加航,日航,全日空,大韓,港龍,新加坡航空,馬航,泰航,澳航,紐西蘭航空,俄航,瑞航,國航,南航,非洲航空……,今天想聊聊各國航空的服務以及設施和性價比。

在我乘坐的航空公司中,我個人感覺的日航的綜合打分是最高的,其次是全日空!

歐洲航空中,漢莎最好,北美中,加航比美航好,中國的綜合水平在提高,能排到中間,最差的是非洲航空,再其次是俄羅斯航空,馬航應該退出評比,今天乘坐的法航排在中偏下,像法國的經濟,一年不如一年了。

下面分幾個方面比較一下日航和法航的差別:

1、服務:航空公司是服務業,首先比較服務,日航和法航服務不在一個水平,日航的服務是保姆式的,法航服務是公主式的,日航的服務特別週到,不斷問你需要什麼,不斷推車給你送東西,只要你和服務員的眼神碰到一起,她們都會停下來問你需要什麼幫助,給你特別舒服的感覺,如果你提出一個要求,她們會想盡辦法為你解決。法航的服務員,週身流淌法蘭西的血液,根本就不是服務的料,走路飛快,抬頭挺胸,都像走模特步,也不看你,你如果有需要,得大聲呼喚,如果她覺得你的要求有難度直接拒絕,比如,我想給相機電源充電,她直接說飛機上不提供這個服務,弄得我好像要佔點便宜式的,日航的服務員如果在你的位置上沒有充電裝置,只要飛機上有,她會想盡辦法拿到別的地方給你充電,如果確實找不到,她會給你多次道歉,弄的你有點不好意思!在法航你如果覺得冷,想多加毛毯,她直接說毛毯是一人一條,日航的服務員一定會想辦法給你找來的!

2、飲食:中國人喜歡吃中餐,日航提供的日餐非常好,法航的很一般,比如昨天晚餐提供的麵包是法式麵包,今天早上,就是昨晚剩下的,又冷又硬,難以下口,日航絕對不會出現這種狀況!

3、設施:日航飛國際航班主力都是A380,而法航主力是波音777,這款飛機不是波音的頂級產品,和A380設施相差很大,空間小,設施也不先進! 比如日航的商務艙一排是6個座位,空間大,法航是7個,座位,日航可以放成水平180,方便休息,法航為了節省地方,只能放成20°傾斜的,如果你要睡 覺,要腳使勁登住前面座位的邊框,否則,整個身體就往下滑,這那裡是休息,是在練氣功啊。

4、價格:日航比法航便宜,所以,從性價比,日航要比法航高出很多!

綜合給他們打個分的話,我覺得:日航9.8分,全日空9.6,漢莎9.2,荷航9.0,加航8.7,南航7.6,國航7.4,大韓7.0,法航5.6,非洲航空3.5,馬航0(原因你懂的)。

来源:鑫泉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