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多吃七種食物防晒黑(圖)

發表:2015-05-30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酷暑來臨,熱辣的陽光和強烈的紫外線極為容易將女性皮膚晒傷。那要如何才能更好保護好肌膚,避免被晒黑呢?對此,向大家介紹夏日防晒飲食攻略。怕晒的不妨多吃它們,避免變「黑炭」。

防晒食物一:綠茶

綠茶中含有的茶多酚,具有抗氧化的作用,綠茶中所含有的物質能夠讓導致皮膚被晒傷、粗糙、鬆弛的過氧化物減少約三分之一,是很好的防晒食物之一。

防晒食物二:番茄

番茄是很好的防晒食物,因為番茄含有的番茄紅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劑。根據相關資料顯示,每天平均攝入16毫克的番茄紅素能夠將皮膚晒傷的危險性下降40%。

防晒食物三:胡蘿蔔

胡蘿蔔中含有的大量的胡蘿蔔素β,它能夠阻擋陽光中的紫外線,是一種不錯的防晒食物。

防晒食物四:豆製品

大豆中含有的大豆異黃酮是一種植物性雌激素,它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夠幫助女性維持光澤細嫩的皮膚,例如豆腐、豆漿都是不錯的防晒食物。

防晒食物五:堅果

堅果中的植物油大多富含維生素E,能夠幫助消除自由基和抗氧化,在夏日,多吃堅果類食物,能夠起到防晒的作用。

防晒食物六:熱可可

熱可可中含有較多的抗氧化物,例如可可多酚、類黃酮等,適量攝入這些物質,對皮膚非常有效。

防晒食物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維生素C被稱為「美膚聖品」,抗氧化是其一大功效,例如番石榴、獼猴桃、草莓、柑橘等都是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多吃此類水果,都能夠讓你擁有健康白皙,不易被晒傷的皮膚。

注意防晒,除了多吃防晒食物之外,還需注意要少吃感光食物,例如香菜,小白菜,芥菜,白蘿蔔、萵苣,油菜,菠菜等。這些食物剛有感光性物質,吃完後晒太陽,容易出現黑斑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