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般的大崩盤,誰在徹夜哭泣?

作者:風雨下黃山 發表:2015-05-30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5月30日訊】歲月無聲!如果說時間是人生最大的小偷,將我們的容顏偷走,那麼股市就是強盜,將人們的財富搶奪走。8年前的530,記憶依舊深刻,同樣的瘋狂,而後迎來暴跌。8年後的今天,市場平靜,但是突然一場崩盤來臨,無數人為之痛心哭泣

1、2015年5月28日,A股上證綜指暴跌6.5%,500多股票跌停,數千隻股票慘跌,這只有崩盤才有的現狀。最為「史詩」般的是,這次的成交額達到了2.4萬億,真是震驚古今中外!

2、匯金減持國有大銀行的股票,就讓市場迎來狂風驟雨式的大跌,可見市場多麼脆弱,這場政策「牛市」是多麼的虛無。缺乏實體經濟支撐的所謂牛市,如夢亦如幻,隨時破滅。

3、這次崩盤,沒有出臺任何政策的利空,不像8年前因提高印花稅而導致的「5•30」暴跌,也就是股市的一次市場見頂。市場頂意味著股市調整和下跌的時間會很長,帶來的傷痛也就更深。

4、股市暴跌6.5%,很多槓桿資金爆場,很多配資公司鴉雀無聲,死一般的寂靜。

5、瘋狂的槓桿牛市,帶來的一定會是雪崩的大崩潰,因為槓桿太高,中國股市的槓桿率超過10%,超過這個比率,從裡都躲不過股災。不要以為中國會例外。

6、股市從來都是一賺二平七虧的市場,加上融資成本,90%以上的人虧,過去的人都在賺,接下來就是所有的人都開始虧,這才剛開始。不明白這一點,根本就不要踏進股市。

實體經濟很差,靠一場槓桿賭博吹起來的假牛市,一場暴跌就會讓其現出原形。不要對中國現在的股市抱有幻想,除非你想輸掉一切財富!不要幻想中國股市能給你實現致富夢,這只是一場瘋狂的賭博,你的財富將會被掠奪一空。

暴跌之夜,誰還在哭泣?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