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兩月後 金正恩妹妹再度公開露面(圖)

發表:2015-05-30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金氏兄妹,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30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最小的妹妹從公眾視線中消失近兩個月後再次出現,引發人們猜測她已經生了一個孩子。

據韓國聯合通訊社報導,週五,朝鮮官方媒體發布了金與正(Kim Yo-jong)陪同她的哥哥一起出席公衆活動的圖片,金正恩在一個朝鮮陸軍經營的苗圃做「現場指導」。
 
28歲的金與正上一次在公開場合露面是今年4月12日,當時她再次陪同她的哥哥對平壤機場的一個建設項目進行視察。
 
已結婚生子?
 
韓國國家情報局在今年四月份的報告稱,金與正顯然與金日成綜合大學一個老同學結婚,可能會在今年5月生產。
 
由韓國中央通訊社發布的照片顯示,微笑的金與正身著及膝的黑色禮服,旁邊站有一名身穿皮草領子制服的士兵。
 
金正恩正面臨不斷政治陰謀和權力鬥爭。曾經與她的哥哥一起在瑞士學習的金與正已經迅速攀上工人黨副主任的職位,外界紛紛猜測金與正成為最接近金正恩的心腹。她替代了她的姑父、在2013年12月被以危害國家罪公開處決的張成澤(Jang Song-thaek)。
 
據韓國中央日報稱,媒體報導認為,金與正負責她哥哥的日常時間表,以及負責他的服裝和髮型中的每一個細節。
 
澎湃新聞今年1月曾報導,金與正在訪問朝鮮平壤育兒院和愛育院時,拍到的照片顯示其左手無名指上戴著的戒指。也有消息人士透露,金與正去年已同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崔龍海的次子結婚。
 
唯一一位擔任朝鮮黨政要職的金氏家族成員
 
據BBC報導,除金正恩以外,金與正是目前已知的唯一一位擔任朝鮮黨政要職的金氏家族成員。金正恩和金與正都是金正日與高英姬所生,兩人曾在瑞士同一家寄宿學校上過學。
 
朝鮮問題專家麥登(Michael Madden)曾在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表示,金與正是「朝鮮最高領導人的妹妹,也是他的親密知己,這令其在金家擁有相當高的地位」。
 
韓國情報官員說,她的任務之一是凸顯金正恩與他們的祖父金日成之間的相似之處。金與正之前以別名Kim Ye-jong管理朝鮮執政黨勞動黨的宣傳部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