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大「腹」翁 男人減肥6招(圖)

作者:辛明 發表:2015-05-30 1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工作繁忙、應酬多、疏於鍛練……愈來愈多中年男人挺著發福的「將軍肚」,當上大「腹」翁,是禍不是福,堆積在腹部的脂肪已被證實是發生慢性疾病的危險信號,增加罹患中風、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心絞痛等疾病的風險。

男人腹部減肥的方法很多,只要堅持實施,進行有效的鍛練,一段時日以後,必能消除贅肉,展現令人滿意的效果。

1.游泳:

慢慢游,保持平均速度,同時注意不要停下來,以免降低減肥效果,更不利身體健康。游泳半個小時可以消耗1,100千卡的熱量,能夠比平常更快消耗熱量和脂肪,雕塑體型。

2.按摩腹部:

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著問號按摩腹部,由左到右分別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配合按摩霜效果尤佳。可以提高皮膚溫度,大量消耗熱量,促進腸胃蠕動和血液循環,排出多餘水分。

3.懸吊抬腿

利用公園裡的單槓或雙槓,雙手拉住單槓,膝蓋微彎抬起,再反覆做。雙腿勿晃動或打直。

4.側身曲膝抬腿:

可以利用無把手的長沙發椅,側身雙腿自然垂落地面,雙手抱於胸前,曲膝抬腿。臀部緊貼椅面,即使側面抬腿也需和椅面盡量平行,勿抬過高,重複數次後做另一側。或者側躺於地板,彎曲手肘以支撐頭部,單腿曲膝抬起,放下後重複數次,再做另一側。

5.改良仰臥起坐

躺於床尾,臀部以下在床外,彎膝,使大腿放在腹部上方,伸直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手掌向下放在臀部下方,腹部用力,慢慢數到10,向前伸直雙腿,腳尖朝上,使其與身體成為一直線,再以數到5的速度彎膝,大腿恢復原來的位置。

6.坐椅腹部練習操:

坐在靠背椅邊上,雙手反抱椅背,放鬆地弓背塌腰,腰部盡量貼上椅面,雙腳輪流做踩自行車的動作,放鬆腿部肌肉,一隻腳彎曲向上,越高越好,一隻腳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碰觸地面,每天做20下。

此外需搭配節制飲食,多菜少肉,少吃甜食、澱粉、油炸品等,每餐吃七分飽即可。進餐前20∼40分鐘吃一些水果,例如:梨、香蕉、蘋果、葡萄等,可防止進餐過多。多喝水,可以更快燃燒腹內脂肪,不要喝啤酒,以免增進食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