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智慧的女人,會讓男人疼愛一輩子!(圖)

發表:2015-06-0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對女人來說,一段幸福的婚姻,找個好男人是基礎,做個好妻子是條件,但不是每個女人都有這個條件。那麼好命的幸福女人,如何才能讓老公寵一輩子、疼愛一輩子的呢?

讀懂老公。

1、做男人很不容易。男人作為社會上很重要的一部分群體,他們擔負的壓力和重擔是很多的。女人要體諒男人在外的辛苦,多一些安慰,少一些埋怨,才會更幸福。

2、男人的面子很重要。男人們是很愛面子的動物,在家裡沒外人時他可以什麼都聽你的,哪怕是無理要求,他都會欣然接受。但在外面尤其是在他的朋友們面前,女人一定要給男人留有足夠的面子,不當眾否認和爭辯,即使他有說的不對的地方也要暫時忍著。這樣男人在旁人面前賺足面子,他會更愛你,覺得你很懂事識大體。

3、男人其實很孤獨。男人也是人,雖然他們不會像女人那樣遇事哭哭啼啼,但他們也有脆弱的一面。只是藏在心裏,以沉默來掩飾。這時候女人只要給他一個擁抱,讓他像孩子一樣依偎在你懷裡,不設防,他才會有安全感。

4、男人重視哥們情義。男人會有很多哥們,因此社交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要阻止他和哥們玩,朋友多了路好走,只要不是損友,就支持他吧!

崇拜老公。

1、好老公是誇出來的。男人們有時候會不自信,會覺得自己做的是不是不夠好。而女人這時候就應該肯定他,鼓勵他,讚賞他,讓他肯定自己的價值和能力。

2、男人最需要信任和感激。信任是每個人都要做到的,對男人也一樣。即使不在身邊,也不要懷疑他是否會對自己不忠,一切的愛都源於信任。付出是相互的,但要懂得感激。沒有誰是欠誰的。

3、給他說自己得意事的機會。偶爾讓他自戀下,會讓他覺得自己更有價值。要崇拜而不要打擊他的自信。

4、多談論他感興趣的話題。譬如他喜歡旅遊,喜歡美食,多研究研究和他討論。

多順著老公。

1、別想強迫著對方。如果他不喜歡偶像劇,那就沒必要強迫他跟自己一起熬到半夜,與其聽他一旁嘮叨,還不如讓他去睡覺,省得心煩。

2、向他表達你的愛和幸福。愛是需要表達的,不必整天掛在嘴邊,偶爾的幸福感說出來,是感情升溫的一大調和劑。

將溫柔進行到底。

1、做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要多站在男人的角度去想問題,不要太自我,會讓他更離不開你。

2、保持羞澀的誘惑力。現代社會女孩放浪不羈,不懂得內斂美。而自己就要保持一種羞澀的純情範兒,會讓老公更好奇,更想要瞭解你。

3、讓男人倍感溫柔的細節。小事上多留心,注意細節,讓他感到你很在意他。

做個聰明的小傻瓜。

1、糊塗女人最可愛。笨一點男人更有成就感,女人最好不要太工於心計,會讓大家都活的很累,偶爾無傷大雅的犯犯傻是很可愛的。

2、保持小女人姿態。如果你想要做女強人,那麼就可以不必考慮這點。女人是天生被呵護的,要有女人弱小的一面,而不是無所畏懼的悍婦。

有涵養女人味。

1、做有格調的女人。要有自己拿手的長處,保持自己的獨特氣質,懂得一個優秀女人要有內在涵養,而不光是外在光鮮的面容。容顏可以衰老,但有修養的內在會終生受益。

2、內心充滿愛意。去真誠的愛所有人,愛自己的老公,和他的父母家人。只有心中充滿愛,才會時刻感受到幸福。

3、多一點耐心。做一個安靜的聆聽者,當老公遇到不如意的事,應該安靜聽他講完,然後再安慰他開導他,告訴他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有什麼樣的後果。

滿足老公口福。

幫他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制訂健康食譜,學做他喜歡吃的菜,和有利健康的佳餚。

做個賢內助。

1、熟悉他的工作,適時幫助他,讓他安心工作,而不是任性的在他忙時要他出來陪自己逛街。與他的朋友同事相處不錯,即使是女同事也要溫婉待人,切不可隨意猜測,小心沒事都有事了。

2、讓家永遠乾淨,整潔溫馨。如果老公回到家看到一個亂如豬窩的樣子,在工作中的不順心就藉此爆發了,必會引發一場爭吵大戰。

3、愛公婆。雖然說公婆和自己沒有直接血緣關係,但愛老公也就愛公婆了,愛屋及烏才會讓家庭更和睦。切記不要問老公「我和你媽掉水裡你會先救誰的問題」,這是很愚蠢的。一個成功的女人,一個合格的妻子,是男人的福氣,也是家庭穩定的關鍵。所以,要想抓住男人的心,要做一個合格的太太是很有必要的。這樣才會將幸福延續下去,並一直快樂美滿著。

有人說,女人的痴情是一輩子,男人的痴情往往就那一陣子。其實不然。男人都像孩子,需要女人的疼愛和引導,好女人就像是一所學校,可以培養出最優秀的畢業生。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