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再批官員檔案造假 江澤民被擊中(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06-01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被隱瞞的漢奸身世一直被輿論揪住不放。(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中共官場造假成風,早已聞名全球。中紀委今日(6月1日)有文章再批官員檔案造假行為是「不忠誠」。而江澤民則被指是檔案造假的始作俑者,其被隱瞞的漢奸身世一直被輿論揪住不放。

6月1日,中紀委網站刊發文章,解讀「紀檢監察室」更名原因。當中提及搞假年齡、假學歷、假婚姻,篡改檔案等行為是「不忠誠」。《新華網》等官媒及大陸門戶網站紛紛以《中紀委:搞假年齡假學歷假婚姻是對黨不忠》為題轉載。

多家中共官媒2月26日曾報導,根據中紀委公布的2014年中央巡視組兩輪巡視整改情況顯示,被巡視的20個省份中,有15個省份被發現官員檔案造假

報導指,經實地採訪發現,檔案造假在大陸一些政府機關和企事業單位中,幾乎成為「公開的秘密」,在檔案中修改年齡、增刪履歷,將背景材料整體「洗白」,成為一些地方官員人事管理的「潛規則」。

報導舉例河北石家莊「騙官書記」王亞麗。她被查後曝光的檔案中,除性別是真的外,姓名、年齡、履歷都是假的;且她的檔案裡所蓋上的90多枚公章中,超過三分之一是假的。

此外,2月17日被中紀委宣布立案審查的江西省政協副主席許愛民,其女婿、江西鷹潭團市委原書記徐楷因被指涉嫌年齡造假、檔案造假、學術造假等曾引發熱議。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內侄女、廣州市女紀委書記王曉玲,去年也爆出簡歷造假掩蓋其護士出身,並被《北青報》證實。

而江澤民則被指是中共官場檔案造假的始作俑者。大陸歷史學者呂加平從2004年至2010年幾度公開揭江澤民漢奸身世和造假身份,包括指江是謊稱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及冒充是中共「烈士」江上青的繼子及隱瞞漢奸學歷等。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述,汪精衛於1940年在南京成立日偽政府,江澤民生父江世俊改名江冠千出任偽政府的宣傳部副部長。17歲的江澤民於1943年進入偽「南京中央大學」工科機電系讀書,並曾接受日偽「青年干訓班」第4期特務培訓。江對自己的漢奸出身和求學經歷諱莫如深。

呂加平2010年8月被江澤民指使周永康抓捕入獄。不過,呂加平已於今年2月17日獲保出獄,據指與江澤民現已失勢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