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街拍博主捧紅的俄羅斯服裝設計Vika(組圖)

發表:2015-06-05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服裝設計師Vika的造型很卡哇伊!(網路圖片)

Vika Gazinskaya是時裝設計師,也是俄羅斯有名的四人組合中的一員,當她穿上自己設計的服裝品牌參加時裝周時,成為攝影師捕捉的嬌點。之後,又因不少街拍博主們青睞Vika的服裝設計風格,像是運用幾何元素與俐落的服裝設計,街拍的曝光量大幅度增高,這也讓她在時尚界的知名度迅速竄升!


(圖:Vica Facebook)


Vika設計的服裝能當作日常的服飾來穿,因此,受到不少博主們的喜愛。(網路圖片)

 Vika生於莫斯科,年輕時就熱愛時尚,從大學時代就開始學習」服裝設計」。畢業之後,在法國雜誌《L`Officiel》擔任時尚編輯的工作。2006年,Vika成立了自己的品牌Vika Gazinskaya。她的設計帶有幾分獨特的俏皮趣味感,線條俐落簡雅,在2009年,時尚雜誌《Glamour》評為年度設計師。


(圖:Vica Facebook)

她的設計帶有幾分獨特的俏皮趣味感,運用幾何元素、線條俐落簡雅,時尚雜誌《Glamour》評為年度設計師。


(圖:Vica Facebook)

擁有設計師實力的Vica,在工作中散發出認真而篤定的神情。


(網路圖片)
Vika的造型像是飛行員的裝扮,將不同的角色運用在設計上頗富趣味感的。


(網路圖片)
俏皮又讓人注目的造型。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白色洋裝是今夏熱門的穿搭話題,Vika這款削肩剪裁與抓皺蓬裙的洋裝,俐落的直短髮,極為清新感,搭配一雙清爽的藍色魚口鞋,手拿小小的白色晚宴包,是優雅中帶有隨性感的清爽穿搭。


(網路圖片)

銀色緞面的料子與簡雅的剪裁,搭配寶藍色尖頭高跟鞋,質感清新脫俗。


(網路圖片)

灰色棉T搭配印花褲,灰色加薄荷綠色的組合,在安靜色調中帶出活潑元素,隨性又時尚。


著名的俄羅斯四人幫:Ulyana Sergeenko, Miroslava Duma, Elena Perminova, & Vika Gazinskaya。(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全身鮮亮顏色的印花洋裝,就用黑色墨鏡、高跟鞋與深赭色手拿包來做收斂效果,反使印花UP質感。


(網路圖片)


在安靜的灰色調中,注入帶有生機感的綠色,演繹出秋冬內斂又不失質感的優雅組合。(圖:Vica Facebook)


(網路圖片)


(圖:Vica Facebook)

俄羅斯設計師很擅長以頭巾做造型,五彩繽紛的絲巾綁在頭上,戴上一副大LOOK墨鏡,搭配駝色綁帶長大衣,整個焦點從頭頂往下延伸,頗富張力,是很有亮點的設計巧思。


亮麗的頭巾在後頸處綁成蝴蝶結,前面露出服貼的直瀏海,俏皮又時尚。(圖:Vica Facebook)


(圖:Vica Facebook)


(圖:Vica Facebook)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