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煤氣自殺未死 醒來抽煙引發爆炸

發表:2015-06-05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05日訊】剪斷天然氣管想自殺,結果一覺醒來發現沒死成。男子王兵習慣性地點了一根煙,不料引發了爆炸。6月2日,王兵因犯失火罪受到了法律處罰。

據陸媒報導,王兵喜歡上了一位女同事。還為此放棄了自己的婚姻。和妻子離婚後,王兵繼續向女同事發曖昧簡訊,卻沒有得到對方回應,他開始有些不安。

去年4月,女同事要求王兵不再繼續糾纏,明確告訴他對這種行為很討厭。王兵的熱情被冷水澆滅,有了輕生的念頭。

去年4月29日下午,他回到出租屋後,用事先準備好的透明膠帶把房間門窗封閉,又找來一把剪刀剪斷了廚房灶台下的天然氣管。

從燃氣管道冒出的天然氣開始充滿整個房間,王兵躺在床上睡起了午覺,想在睡夢中結束自己的生命。

到了當天傍晚6點多,王兵不但沒死,還睡了個自然醒。他習慣性地拿出一根煙,當他點燃打火機時,卻沒意識到房間內充滿了天然氣,當即引發了爆炸。火焰迅速蔓延,4戶鄰居的房屋被炸壞、燒壞,還殃及到周圍樓房的門窗和圍牆。

在這場火災中,有3名住戶受傷,王兵也被重度燒傷。案發後經審計,火災致損總金額為86萬多元。

一年後,因火災受傷的王兵逐漸康復。今年5月底,王兵因犯失火罪被依法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3年,並在當地社區接受社區矯正。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