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平被「拿下」《新聞聯播》內幕 張春賢涉周案(圖)

作者:秦雲楓 發表:2015-06-06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修平和張春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秦雲楓綜合報導)日前,有海外媒體報導了央視「國臉」李修平的隱退內幕,稱其隱退背後絕非年齡,而是政治原因,因其丈夫、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兼新疆黨委書記張春賢涉周永康問題被中央審查,當局認為李修平不適宜再在《新聞聯播》亮相,因而要「拿下」。同時,張春賢將被撤換中共新疆書記的消息也不斷傳來。

日前,據博聞社報導,今年3月,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首席女主播李修平隱退,告別《新聞聯播》節目,退居二線幕後。據北京知情者消息,李修平隱退背後絕非年齡,而因政治原因。因其丈夫張春賢因涉周永康問題,被中央審查,當局認為李修平不適宜再在《新聞聯播》亮相,因而要「拿下」。據悉,其指令來自中宣部高層,相信中宣部亦是收到更高層的指示,作出此決定的。
 
張春賢通過「央視」搭上週永康
 
據悉,現年52歲的李修平是1989年六四事件央視新聞部大清洗後,被當局從甘肅電視臺急調入央視的。李修平最早和蘭州工程師範宇結婚,隨後離婚。2005年與比她大10歲、時任湖南省省委書記的張春賢結婚。兩人的結婚照未曾公開,直至近期,國內媒體披露李修平與張春賢的夫妻關係。
 
知情人士對《內幕》說,張春賢原是交通部部長、黨組書記,湖南省委書記,按理說他搭上週永康這條船的可能性不大。博聞社早前曾披露,張春賢與周永康搭上關係,就是通過夫人李修平。但周和張都是二婚,填房續弦者又都是中央電視臺中人。周的妻子賈曉燁曾在央視經濟部任職,張妻則是央視女主播當紅花旦李修平。正是通過夫人的關係,張春賢與周永康搭上了關係。

權利運動人士張建平說:如果央視有一個高官、一個婚姻,不會感覺到太奇怪。周永康、令計畫全部都是這樣,只能覺得這個宣傳機構太髒了、太不乾淨了。據報導,前央視副臺長李東生,系周永康人馬,來自公安系統的李東生,以央視為掩護,為高官開發美女。海外異見人士陳傑克說,央視是中共的後宮與美女樂園。

 
張春賢涉周永康案傳將撤換
 
據悉,張春賢2010年出任新疆黨委書記,是得到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大力保薦。
 
新疆一直以來被認為是周永康的地盤,長期控制在江派人馬手中。2012年5月,周永康曾「全票當選」新疆十八大代表。
 
港媒《爭鳴》2015年1月號披露,周永康在新疆「全票當選」中共「十八大」代表時,並不是「全票當選」,其實周永康僅得12張選票。那是張春賢為了討好周永康,兩次「嚴重違紀」,強令大會按其口徑公布結果。
 
據臺灣中央社報導,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向來是中國敏感區域,近年接連發生多起動亂,治疆官員人選尤為受到外界關注。早在去年12月,港媒《蘋果日報》引述消息稱,張春賢被查出捲入周永康案,將被撤職。法廣網報導稱新疆接連發生動亂,夏寶龍可能接替張春賢鎮守新疆。
 
2009年新疆發生「七五事件」後,當時中共中央決定將時任中共新疆書記王樂泉換掉以平民憤,張春賢上任後曾號稱「剛柔並濟」治疆,但幾年來未能遏止新疆不斷發生的暴力流血事件,據稱張春賢多次被習近平當局批評。
 
最近,新疆出現人事變局。4月30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紀檢網站顯示,重慶市委原常委徐海榮已經履新新疆,出任新疆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其前任宋愛榮日前已調任重慶,任重慶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此前,擔任新疆自治區組織部部長近2年的馬學軍躋身自治區常委之列。分析人士認為,這種安排等於給新疆高層「摻沙子」,削弱新疆書記張春賢的話語權。
 
港媒《前哨》2015年5月號報導稱,中共一名公安部前中層消息人士從公安部高層獲「可靠消息」,澳門中聯辦主任李剛除將獲委任公安部部長外,還將兼任國安委委員現在的中共國安委委員,只有主席習近平,副主席李克強、張德江。常務委員孟建柱,委員張春賢,辦公室主任栗戰書,以及新委任的辦公室專職副主任蔡奇等七人。如李剛獲任委員,相信是換走治疆徹底失敗又染「周黨」之嫌的張春賢。
 
自由亞洲電臺在3月下旬稱,李修平的丈夫張春賢,並因捲入周永康朋黨活動,受到調查。
 
據悉,自周永康被立案查處後,迄今已有多名中共中央委員、候補中委及數以十計省部級高官因涉案落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