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特選 偏心月相大日曆腕表(組圖)

發表:2015-06-07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格拉蘇蒂在這個最適宜度假的時節裡,特選偏心月相大日曆腕表,當優雅的紅金巧遇低調的啞光黑色,當冷峻精鋼邂逅優雅的深邃藍色,映襯在迷人的色調下的悠閑假期就此沉醉於心。

精湛表盤彰顯個性

格外精美而富有個性的表盤產自格拉蘇蒂原創位於德國普福爾茨海姆的表盤廠。在這一德國著名的首飾設計和製作中心,格拉蘇蒂原創汲取了表盤製作方面的精深造詣以及悠久傳統,確保每一枚格拉蘇蒂原創腕表都出身高貴,獨一無二。精工細制的精美表盤,需要手藝精湛的製表大師歷經40道工序才能打造完成。僅圖形元素的配搭就要耗費四道工序。表盤廠團隊憑藉豐富的經驗開發出了完美別緻的配色——濃烈藍色和神秘黑色,猶如月光下的浩瀚海洋般深邃迷人,綻放出光芒。


(網路圖片)

黃金比例獨特視覺

格拉蘇蒂原創的偏心系列腕表憑藉偏心的時針、分針及小秒針表盤,彰顯出簡約主義完美設計。最能體現這一點的就是偏心月相大日曆腕表,在精心布局的表盤上,個性十足的偏心時間顯示尤為搶眼。時針、分針及小秒針表盤排列在表盤左側的縱軸上,而大日曆顯示和月相顯示則分別位於表盤的右上方和右下方。各個窗口的布局靈感源自「黃金比例」這一傳奇的審美和諧定律。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偏心月相大日曆腕表以全新色彩呈現世人,紅金款採用啞光黑色表盤,映襯出金色時針、分針和秒針以及9個金色小時刻度。精美的月相顯示上則掛著一輪金色的明月映照著銀色夜空。沉靜神秘,穩重雅緻。可選配啞光黑色路易斯安那鱷魚皮錶帶或路易斯安那磨砂鱷魚皮錶帶。精鋼款則通過引人注目的濃烈藍色表盤,搭配銀色刻度和白金指針,月相則呈現出銀色夜空中的一輪銀月和繁星,冷峻不羈,活力無限。可搭配深藍色小牛皮錶帶或路易斯安那磨砂鱷魚皮錶帶。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精密機芯功能強大

動力來源於格拉蘇蒂原創製表廠的90-02機芯,這款機械自動機芯帶有47顆寶石,動力儲存達42小時。精美的機芯涵蓋格拉蘇蒂的特色元素,包括帶有格拉蘇蒂條紋裝飾的四分之三夾板、配有21K黃金配重的偏心自動陀、藍鋼螺絲以及帶有雙鵝頸微調的手工彫刻擺輪夾板,都可以透過藍寶石水晶底蓋一目瞭然。大日曆顯示、月相顯示和動力儲存顯示都採用德語標識。這些標識與「Made in Germany」標識相呼應,巧妙提示了腕表的來源,對始於1845年的德國製表工藝含蓄地表達了崇敬之情。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格拉蘇蒂原創簡介

源自1845年的輝煌血脈,縱覽170年德國製表歷史,格拉蘇蒂原創是真正的德國頂級製表的傳承者。擁有多項推動世界鐘錶發展史的重要發明,包括飛行陀飛輪、鵝頸微調、大日曆等。旗下腕表搭載百分百自主研發的原創機芯,零件自主製造達到95%。格拉蘇蒂原創是世界上罕有的同時擁有自家製表廠及表盤廠的真正製表品牌。並以傳承德國製表文明血脈為己任,建立德國格拉蘇蒂製表博物館以及製表學校,在頂級製表領域可謂鳳毛麟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