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訴江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圖)

作者:追查國際 發表:2015-06-07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06日訊】追查國際根據海外《明慧網》報導,對非法阻止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非法抓捕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的下列地區涉嫌犯罪的責任單位責任人立案追查:甘肅省金昌市、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湖北省麻城市。呼籲各界知情者,幫助本組織蒐集其犯罪事實和罪證,懲罰凶手為民除害。

追查國際掌握的大量的證據表明,從1999年7月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利用整個中國的國家機器,包括軍隊、武警和公、檢、法、司、國安、政法委等各級黨政機構,對法輪功修煉群體實施了一場群體滅絕性迫害。上億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被非法剝奪,數量巨大的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酷刑虐待、非法庭審、無罪判刑,許多人被迫害致傷、致殘、致瘋、致死、失蹤、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特別是全國範圍採用活摘器官做移植手術牟取暴利的方式進行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可能導致了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虐殺。中共江澤民集團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應天時,順民意,起訴首犯江澤民,全中國、乃至全人類人審判江澤民、徹底追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是天意,是民心,是歷史的必然!是正義之舉!任何干擾、破壞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行為都是嚴重犯罪,必將受到嚴厲懲罰!

近來,中國大陸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提出控告。據海外《明慧網》報導,僅從2015年5月28日-30日,短短3天的時間內,就有自吉林、遼寧、黑龍江、廣東、廣西、江蘇、江西、陝西、山西、河北、河南、四川、湖北、湖南、山東等省份的70多名法輪功學員,狀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訴江大潮正在興起!

追查案由簡介:據海外《明慧網》報導,2015年5月30上午10點左右,甘肅金昌市法輪功學員樊永成、王澤芳、王永芳一起到甘肅金昌市郵局郵寄王澤芳一家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被金昌市公安局國保支隊李新華、龍首公安分局國安科代寶吉和金川區北京路派出所的警察綁架,刑事控告狀被截走。5月30日下午1點左右,甘肅金昌市法輪功學員汪玉康父子倆一起到甘肅金昌市郵局郵寄汪立峰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被綁架致金川路派出所,刑事控告狀被截走。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公安局非法要求郵政局和一些快遞公司拒絕為法輪功學員郵寄起訴江澤民的訴狀。湖北省麻城市郵電代辦點也發生工作人員無理盤查寄信者的事件。

涉案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甘肅省金昌市政法委書記周文魁;金昌市公安局局長高永宏,副局長張永生、彌善慶、劉建國,國保支隊隊長尚克武,政委張余勝,主任樊永明,副主任李新華,警察許浩;金川公安分局局長史文全,副局長王瑞生、段赴明,國保大隊隊長李敘和,警察賈得蘭、李庭琴;金昌市龍首公安分局國安科代寶吉、安來寅、王群;金川路派出所所長趙文堂,副所長姚永強,警察王智剛、李有旗、朱永棟;濱河路派出所治安隊副隊長胡江鵬;金昌市郵政管理局局長趙濤;金昌市金川區金川路郵電局。

湖北省麻城市政法委書記馮向,麻城市「610辦公室」主任劉俊,副主任董家鵬,成員李家明;湖北省麻城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曹幼松,國保大隊隊長周開書,政委曹光銀,警察丁鵬程、金志和、劉保華、肖建輝、徐黃輝等;麻城市郵政局長周火林。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朱連民;賓縣公安局局長張維久,國保大隊隊長劉建華,副隊長張慶雷,警察常建民;賓縣郵政局長馬德林。其餘涉案嫌犯正在追查之中。

我們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上述有關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被繩之以法。

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84,New York,NY10116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