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復古風來了 穿排扣裙今夏最潮(組圖)

作者:艾雅 發表:2015-06-09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pinterest)

今年從伸展台上到平價時尚品牌,70年代的風潮真是熱鬧滾滾啊!連媒體、雜誌、廣告都大吹復古風潮。今天,艾雅要為大家介紹單寧排釦裙,也是今夏最潮、最HOT的單品,這些單寧系列的鈕釦裙,有長有短,俏皮、知性又隨性,喜愛復古與丹寧風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集的介紹喔!


2015 Chloé大吹復古風潮。(圖:pinterest)


(網路圖片)

1.傘狀排釦短裙

夏日綁上丸子頭,穿上傘狀短裙,上衣就搭配一件簡單的白色或淺粉色襯衫,肩膀上披上一件薄的針織衫,展現出甜美女孩的無敵青春活力。穿傘狀短裙時,比較適合腿部線條優美的人,露出一雙筆直的美腿,記得要穿安全褲,動作不要太大,免得容易走光出現不雅的窘況,那就很尷尬了。


(圖:pinterest)

2.以配件營造亮點與質感

單寧復古裙,加上一款側揹或斜背的包包,立即UP個人風格的時尚指數,造型上也有小亮點,腳上可穿短靴、長筒靴或踝靴,靚亮又有型。


(圖:pinterest)

3.排釦及膝裙+襯衫

排釦及膝裙有A字裙與鉛筆裙兩種。A字裙搭配一條有質感的皮帶,穿上平底尖頭鞋或娃娃鞋,畫一點淡妝再出門,就可穿出歐洲街頭女生那種優雅的氣質。穿鉛筆裙則能展現女性柔美穠麗的一面。如果全身都穿單寧材質,看起來很休閑時,只要搭配一雙高跟鞋或楔型鞋,立即就可變裝為正式感的造型。


隨性優雅的氣氛。(圖:pinterest)

4.隨性優雅:復古排扣裙+白色襯衫+長毛衣

一件單寧復古裙,搭配白色是個不容易出錯的搭法,像是追隨藍天白雲般,悠遊而自在,及膝高腰的單寧復古裙,加上緞面的白襯衫,營造出一股隨性優雅的氣氛。秋冬時,加上一件米白、淺灰色的長毛衣,增加暖度與質感。


(網路圖片)

5.搭配條紋裝up你的甜美指數

左圖這張造型是以大吊帶V領剪裁的單寧小洋裝,內搭黑白條紋衫來增加亮度與層次感,想要俏皮感多一點,可在頭髮上綁上蝴蝶結髮飾,瞧!是不是一整個集甜美與夢幻的少女心裝扮?右圖這張是及膝A字裙,將長發集中撥到一邊,披散垂落在肩膀下,淺灰白條紋衫上,戴上一條細緻的項鏈,是另一種甜美清新感又帶點嬌柔羞澀的韓妞氣質。


(圖:pinterest)

襯衫洋裝款式的排釦裙,搭配撞色短版大翻領外套,一雙黑色及膝長筒靴,博主Chiara Ferragni穿出俏皮感與女人味兼具的時尚氣氛。


婀娜多姿的Style(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6.婀娜多姿:單排紐釦鉛筆裙+白色襯衫

如果你喜歡韓妞婀娜多姿的Style,也可參考這款穿搭法。單排紐釦鉛筆裙加上白色襯衫,曲線玲瓏有緻,一雙防水臺高跟鞋,更添女性嬌媚感性的一面。


(圖:pinterest)

7.優雅自信:過膝A字裙+外套+尖頭平底鞋

逛街時,就穿白襯衫搭配過膝A字裙吧!樣式簡單又隨性自在。若是進出有冷氣的百貨公司,感到有點微冷時,就再添加一件無領薄外套。另外,背上一個鏈條包,一雙平底鞋,一個大墨鏡,立即展現優雅的自信風采。當季節轉換為秋冬時,就搭配高領毛衣或一件駝色披肩長大衣,秋天內斂的氣氛相襯。


(網路圖片)


(圖:pinterest)


(網路圖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