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陷入陪客們 亞姐被逼北上「工作」(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6-10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呂晶晶(中)亞姐前三名合影

【看中國2015年06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綜合多家媒體消息,今年4月香港亞洲電視宣布不予續牌,成為了香港自開電視埠以來、首家不獲續牌的電視臺,有57年歷史的老牌傳媒正步向滅亡,罪魁禍首是亞視最大股東王征。亡朝之際,新舊亞視人紛紛大爆醜聞——近日亞姐們被逼明碼標價陪酒大哭遭曝光。


28歲顏子菲爆料曾被逼陪客,提起血淚史忍不住哭。(網路圖片)

亞視陷入陪客門

據陸媒新浪網5月26日報導,有亞視工作人員爆料,隨著2010年王征入主亞視,情況急轉直下,娛賓招待成為電視臺重點發展項目,不少亞姐被高層安排北上「工作」。

港媒曾有報導揭王征入主亞視5年間,男藝人淪為老闆玩物,女藝人慘成交際花,亡朝之路,妖氣衝天!

據報導,2011年底,王征親率包括呂晶晶在內的五名亞姐冠軍赴杭州開工。一名當時身在其中的亞姐透露,「王征叫我們跟他出去轉一轉,誰知去了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是什麼正經工作,而是去一個私人會所應酬大陸的商家和官員,那班男人毛手毛腳,不停灌我們喝酒,有人當場問報價,被我們全部拒絕了,之後就猛灌我們,直到灌醉為止。」

亞姐被迫陪酒的新聞並不罕見。據香港媒體2014年12月報導,剛剛離開亞視的28歲顏子菲爆料曾被逼陪客,提起血淚史忍不住哭。顏子菲說:「我同經理講,真是不可以,我要離開了,我明天還有工作。但他們嘗試攔住不讓我們離開。」

王征入主亞視後公司每況愈下。上任之初,王徵聘請他堂弟盛品儒出任執行董事,頻繁邀請內地高官參觀亞視位於大埔總臺的新聞部,並由該臺藝人負責接待。王征更是把「娛賓招待」放在重中之重,親自組團,帶隊到內地服務上門,只知道如何配合「有權有勢」人把亞姐灌醉。

亞視管理層被指干預新聞自由

香港政府在國際舞臺中,經常以香港言論自由及司法獨立作為宣傳口號。自王征入主亞視後,亞視新聞部的獨立性已受到挑戰,在多個評論節目中亞視明顯表達親中立場,新聞報導亦被質疑傾向明顯,反而更引起觀眾反感。

香港記者協會主席麥燕庭曾表示,亞洲電視管理層把中國大陸對新聞的看法及管理手法,引入香港,這做法非常差劣。

自2007年開始,亞視在香港的平均收視萎縮到2%-3%,近年情況惡化,甚至出現了一週內4個節目零收視的情況,陷入財政危機。

亞視的死因不單是多個節目錄得零或一點收視率,令觀眾完全失望,還屢犯廣播條例,誤報新聞,干預新聞自由,削弱亞視新聞公信力,破壞企業形象。去年,亞視出現拖欠員工薪酬的情況,今年年初更賣掉上千部劇集的版權,試圖緩解財政危機。

王徵人格和誠信讓亞視氣數已盡,亞視遭封牌,香港市民不表同情,反而贊成,甚至有網民為亞視壽終正寢而狂歡。


王征(網路圖片)

王征的紅色背景

有香港媒體報導,王征母親王雲飛與江澤民的妻子是堂姐妹。

有著「太子黨」背景的王征,同時也是全國政協委員。他是中共高幹舒同的繼子。國共內戰期間,舒同曾任華東軍區政治部主任、中共中央華東局常委兼社會部(特工部門)部長、兼國軍工作部部長,領導臺灣地下黨,因此內定為中共第一任臺灣省委第一書記。

資料顯示,王征母親王雲飛於1950年與「中國近代工業之父」盛宣懷家族後人盛毓南結婚,王雲飛與盛毓南」育有二女一子,後離婚嫁給舒同,王征隨母姓。中共建政後王雲飛先後在華東局組織部、華東化工部、華東紡織工業局從事中共黨政工作。

王征進軍亞視,帶上了家族特色,兩名代表(盛品儒和盛毓敏)入亞視做董事,前者是王征的堂弟,後者是王征的姑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