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國家機密 周永康背後男人是他?(圖)

發表:2015-06-11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6月11日,中共官媒突然「石破天驚」宣布周永康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正當外界都在關注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何時被公審之際,北京時間6月11日,中共官媒突然「石破天驚」宣布周永康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至於外界最關心的泄密一罪,當局給出的結論是「將5份絕密級文件1份機密級文件給曹永正」。鑒於周永康案中犯罪事實證據涉及國家秘密,2015年5月22日,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對周永康案進行不公開開庭審理。

據官媒報導,2015年6月11日,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依法對周永康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案進行了一審宣判,認定周永康犯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
 
通過出示、宣讀泄密文件等物證、曹永正證言、搜查筆錄等,證實周永康違反保守國家秘密法的規定,在其辦公室將5份絕密級文件、1份機密級文件交給不應知悉上述文件內容的曹永正。
 
曹永正,這個被大陸媒體稱之為「周永康背後的那個男人」或是周永康「國師」被正式出現在判決書上,引爆外界關注。
 
北京時間6月8日,曾經公審中共紅色太子黨而被外界熟悉的山東省檢察院的官方微博發文,將媒體去年在周永康落馬後刊發的文章《周永康的紅與黑(一)周的青春歲月》重新發布,並加以「頭條」字樣。對於這一異象,海外有猜測分析認為,檢察院系統已經接到了要公訴周永康案的信息。
 
但該微博在發布後不久,即遭到刪除。
 
江澤民是周永康的背後真正大後臺
 
周永康主政政法委時期,政法委「無法無天」,製造打量血案,維穩經費不斷攀升,並超越了軍費。在周永康擔任中共公安部長和政法委書記期間,中國大陸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幅度上升,公安部門成了百姓公認的最腐敗、最黑暗的部門,中國嚴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勢力橫行,各地民眾對社會治安不滿意程度逐年上升。
 
周永康的罪責遠遠不止於貪腐。周永康手上的血債,主要涉嫌器官殺人網。他利用幾百座勞教所和多座秘密集中營,關押了大批法輪功學員做活體器官庫,虐殺了數十萬法輪功學員。
 
周永康1999年至2002年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從上任開始,一直極力推動並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其任職期間,四川成為當時全國迫害法輪功學員致死人數最多的省份之一。
 
2007年,江極力把周永康塞進中共政治局常委行列,代替羅干掌管政法委,延續其迫害政策。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委,不僅勞教、濫施酷刑、精神虐待法輪功學員,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他們的屍體牟利,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