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私人書信將以百萬美元拍賣(圖)

發表:2015-06-13 0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06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報導)據英國電訊報消息,週四拍賣的一系列愛因斯坦的親筆信件,估計總共可以拍出超過1百萬美元。拍賣的信件包括這位物理學家所談到的關於神,原子彈,私通等話題,還有(McCarthyism)麥卡錫主義式的政治冒險活動,會迎來一個美式的阿道夫·希特勒。

有一部分信件是寫給他的兒子,(Hans Albert Einstein)漢斯·愛因斯坦和(Eduard Einstein)愛德華·愛因斯坦和他的前妻(Mileva Maric)米列娃·馬里奇。

洛杉磯拍賣行檔案歷史首席執行官約瑟夫(Joseph Maddalena)表示:「我們收集了大量極其珍貴的愛因斯坦的親筆信件,都是愛因斯坦本人親自寫下給自己至親的親人的手寫信件,內容涵蓋了大量不同的主題。

「在這些信件中,愛因斯坦描繪出了他最真實的想法,表達了一個物理學家獨特的視野和情趣,是僅屬愛因斯坦的內心表白。也具體地展現了這位偉大的物理學家一生的研究工作和歷程」。其中有封1923年他寫給孩子的信中,道出了他擔心在德國日益增長的反猶太主義,並考慮永久地離開德國。

在1953年寫給埃德溫·林賽(Edwin B Lindsay)的信中,愛因斯坦表達了對麥卡錫主義的看法。他寫道:「在工業產能發展的背景下,這無疑就是一個系統性的破壞個人政治權利的舉動,它是政治集團權利魯莽的擴張和冒險行為。「這是我國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在德國,它發展的結果帶來了希特勒的獨裁統治政權。」

2012年,拍賣了一封愛因斯坦討論宗教的信件,被稱為「上帝的來信」成交價為300萬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