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力挺周永康內幕大揭秘(圖)

作者:秦雲楓 發表:2015-06-14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政法沙皇」周永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秦雲楓綜合報導)近日,周永康在天津被宣判無期,有關周永康與江澤民的關係也被曝出,港媒稱江澤民力挺周永康,二人的關係被形容為「如膠似漆」。

6月12日,《蘋果日報》引述北京政壇人士透露,周永康能爬到中共權力核心,非因他有特別能耐,而是他有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作靠山。二人關係曾被形容為「如膠似漆」,甚至有傳言指二人有姻親關係。
 
江澤民力挺周永康
 
《蘋果日報》報導提及,中石油一名官員表示,周永康早在石油系統主政年代,就和江澤民是朋友。周原本想留在石油系統內,但江澤民給了他更有權力的位置。而周永康主政四川期間,當地人都稱他「大流氓」。他常常吹噓自己是「江澤民的親戚」,「中央派我來的」、「我是江主席身邊的人」等,以圖「狐假虎威」。
 
多維網報導稱,1992年12月,周永康接替退休的謝世傑,擔任四川省委書記。江澤民出於政治考量把他調到天府之國主政,想為他提供積累政治資本的機會。
 
報導稱,川西是個藏人比較多的地區,周永康因在川西地區對藏人的迫害受到抨擊,周永康主政期間毫不掩飾地歧視藏族文化。2001年夏,四川省政府給色達五明佛學院佛教大師施加壓力,令其撤掉達賴喇嘛的畫像,減少院裡僧侶的人數。遭到拒絕後,政府強行驅趕了來自中國大陸各地、香港和新加坡的1000多名朝拜和學習的僧侶和尼姑,強迫他們在譴責達賴喇嘛的文件上簽字,又拆毀了他們的宿舍。
 
2002年,周永康在江澤民的提拔下,成為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一員,並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副書記。12月,周被任命為公安部長,成為繼華國鋒之後,中國25年來首位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兼任的公安部長。
 
「十七大」上,周永康進入政治局常委,主管中共政法工作,成為掌控國家最高權力成員之一。周永康的任命,據說引起其他政治局委員普遍的反對,他們認為他缺乏內外安全事務的經驗,但是江澤民的意見最終佔了上風。
 
據估計,周永康管轄的人員達1000萬——遠遠超過中國正規軍的250萬人,每年供他維穩的預算達到7000億人民幣。在「黨、政、軍」之後,有「中國第四權力」之稱的周永康帝國,囊括了國家公共安全的全部機構,即公安、檢察、法院、司法(包括勞教、監獄、公證)、民政和負責情報收集的國家安全系統。更重要的是,周永康控制了國家龐大的用於內政的武警隊伍,周永康成為名副其實的「政法沙皇」。

緊跟江澤民腳步 鎮壓迫害法輪功

據正見網報導,中共前黨主席江澤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發起全面性鎮壓法輪功後,周永康就一直緊緊追隨江澤民的腳步。而其主掌的四川省,也成為鎮壓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周永康從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在各種重大場合部署對法輪功的鎮壓,並且親自批文鼓勵四川省社會科學院的文字打手進行反法輪功的誹謗與仇恨宣傳,用金錢和權力獎賞實施迫害的單位與個人。
 
周永康在四川期間,授權、監督和批准使用諸如謀殺、酷刑和失蹤等手段恐嚇和消除在他管轄範圍內的法輪功修煉者,實行殘酷的株連政策:「父母修煉的,子女下崗;子女修煉的,父母下崗,停發退休工資,斷絕經濟來源。」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們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遭到酷刑折磨,有的被折磨致死,有的在暴力洗腦中被活活打死。警察嚴密封鎖消息,威脅並監控死者親人,不准向外界透露實情,不准辦喪事等。
 
周永康任職期間,四川各監獄、各勞教所,大量關押法輪功學員,僅楠木寺勞教所一處,就先後抓捕關押了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至2014年,海外明慧網收集到已有3776名法輪功學員直接因中共酷刑折磨等迫害而導致死亡。在該名單中,發生在四川的就有248位。
 
被快速陞官 延續鎮壓法輪功政策
 
據大紀元報導,周永康因加大力度鎮壓法輪功而進一步被江澤民重用,快速陞官。周永康於2002年以從未有過公安工作經歷的身份直接調任中共公安部部長,同時任中央政法委副書記,配合時任政法委書記羅干在全國推行鎮壓法輪功的政策。2007年,在羅干退休後,周永康就被江澤民力薦成為政治局九常委之一,同時身兼政法委書記,接替羅干全面負責中共政法工作。此外,周永康還擔任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組長,掌控610辦公室對法輪功的處置。
 
在周永康在負責政法系統期間,其直接指揮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不計其數的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甚至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自周永康擔任中共公安部長以來,不到三年的時間,明慧網經確認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就由700名左右上升至2,940名。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曾為法輪功公開上書的維權律師高智晟對於周永康所主導的中共法外機構610辦公室,有這樣一段形容:「國家政權內且高於政權力量的黑社會組織,它是可以操縱、調控一切政權資源的黑社會組織。一個國家憲法及國家的權力結構安排規範中沒有的組織,卻‘行使’ 著本只能由國家機關才能行使的權力及許多連國家機關都根本不能行使的‘權力’。它‘行使’著在這個星球上,人類有國家文明以來,作為國家從不能擁有的權力。」
 
「以「610」為符號化的的權力,正在持續地以殺戮人的肉體及精神、以鐐銬和鎖鏈、電刑、老虎凳等形式與我們的人民‘打交道’,這種已完全黑社會化了的權力正在持續地折磨著我們的母親、我們的姐妹、我們的孩子及我們的整個民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