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男裝 3組基本配色法(組圖)

發表:2015-06-16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到搭配,除了單品的搭配,潮流的掌握,顏色要怎麼配也很重要。除了黑白配之外,你是否常在衣櫃前傷透腦筋,而且,對美感也不是很敏銳,該怎麼面對眾多色彩來做搭配?底下為您解析春夏的三種顏色組合,您可參考這些配色方式。


(圖:menstyle1,maxmayo,lookastic.com)

咖啡色x深藍

咖啡色與海軍藍的搭配,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組合,國外網站笑稱這樣的搭配可以說是男性天生下來的DNA,自動會將海軍藍的西裝配上深咖啡的皮鞋,而且是絕配,但是除了經典的配法,2015年設計師們可不只將深咖啡色放在腳下,因為70風格,他們開始在配色上做一些改變,像是Fendi,Prada等大品牌,將咖啡色的配色放在上半身,成為深藍色中的亮點。

以實穿性和搭配的方便性來說,最建議大家購入一件卡其西裝褲,在上半身可以隨著場和更換,較正式的場合可以配上淺藍襯衫和海軍藍西裝外套,如果是休閑造型,配上丹寧也是絕配。


(圖:theberry.com,lookastic.com,feedly.com,frenchtruckers.com)

如果你走在時尚的最前端,跟著大品牌一起將咖啡色的向上移,推薦你試試淺棕色麻質的西裝外套,穿在藍色襯衫外面,下半身搭配牛仔褲或是深藍西裝褲,或是加入一點白色單品替換,有品味的歐美型男的Smart Casual,絕對適合熱愛時尚穿搭的你更一步去挑戰。


(圖:fashionbeans )

藍色x綠色

藍與綠的搭配,是今年超夯的顏色組合,像是地球顏色一樣的配色,充滿了新鮮感,看起來也有種薄荷味,非常舒服。


(圖:fashionbeans )


(圖:ohhhmyhat.com,lookastic.ru)

雖然各品牌以不同的深淺來搭配藍綠,但是整理下來,我們發現藍配綠的最適合的配色方式,就是只留下這兩個顏色,大面積的藍與綠乾淨的呈現,如果真的要在穿搭上加入其他色彩,或許可以加入一些白色或灰色點綴,顏色越乾淨越少越好看!


(圖:pure-evil ,mrburberry-fox lookastic.com,archive.feedblitz.com)


(圖:fashionbeans )

卡其色x白色

從淺棕到卡其以及米色,天氣越來越熱,中性色調的穿法,卡其配白色,乾淨柔和的極減色系中又帶一點粗獷的沙漠感。


(圖:fashionbeans )

最簡單的穿搭方式就是人人都有的夏天必備的白T,配上卡其褲,長短褲皆可,就可以穿出不需思考的極簡時尚,配上不同的配件和鞋款,還可以打造不同的風格。


(圖:facebook.com,ble-u.tumblr.com, lillyunique)

另外西裝方面,卡其與白色配色,也是夏天熱門的西裝穿法,在歐美的夏日婚禮中,常可以看見戶外婚宴中,許多紳士會這樣穿,不但可以穿出夏天不嚴肅不悶熱的感覺,也可以和上班的正式西裝做出一點區別。


(圖:lookastic.com,raddestlooks.net,s7.jcrew.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