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600萬的時尚博主 今夏最愛什麼鞋包?(組圖)

發表:2015-06-16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義大利的博主Chiara Ferragni(嘉拉·法拉格尼),目前是炙手可熱的時尚博主,對時尚的影響力不容小覷,個人的穿搭風格和時尚品味受到不少博迷的追捧。擁有高學歷的她很懂得經營自己的博客,其年收入高達600萬歐元。Chiara的街拍Look經常被轉載報導,而在Chiara的Instagram裡她最愛的就是鞋包搭配的分享。


(網路圖片)

凡是Chiara Ferragni介紹的單品都能帶來高人氣的銷售量。她分享的包款有Vintage款Chanel包包,也有「新玩意兒」Paula Cademartori拼色挎包,更會推薦一些舒適又實穿的鞋款,例如樂福鞋、Sneaker等等,今天就帶你一探這位當紅時尚博主的鞋包搭配合輯,看看哪幾款鞋包也是你喜歡的?


(網路圖片)

活力美少女

穿著Acne Studios的黑白拼色平底鞋,背著Chanel的粉色挎包,再配上T恤和牛仔短裙,Chiara Ferragni簡直成了「重返20歲」的美少女,整個人青春氣息洋溢,又不失女人味。


Acne Studios2015春夏鞋靴黑白拼色平底鞋。(網路圖片)

 


香奈兒015春夏Vintage系列包袋紫色挎包。(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清涼又休閑

Chiara選擇了Celine2015春夏的棕色挎包,配上Aquazzura棕色綁帶草編涼鞋。這身搭配防晒又清涼,不失為夏日出門的好選擇。


Aquazzura2015春夏鞋靴棕色綁帶草編涼鞋。(網路圖片)


Celine 2015春夏包袋棕色挎包。(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現代都市風

Chiara穿上了Valentino的白色中跟鞋,背上了Chloe的棕色拼接挎包,如果還嫌不夠潮?沒關係,快準備一副Celine的紅色太陽鏡。紅色太陽鏡一直是潮人必備。戴上它行走在都市,你就不愁沒有回頭率啦。

 


Celine 2015夏季配飾紅色太陽鏡。(網路圖片)


Valentino 2015春夏鞋靴白色中跟鞋。(網路圖片)


Chloe 2015春夏包袋棕色拼接挎包。(網路圖片)


時尚博主Chiara Ferragni(網路圖片)

成熟中不失俏皮

穿著黑色緊身裙,背著香奈兒的棕紅色包包,腳踩Celine草編厚底涼鞋,Chiara享受著這夕陽下的美麗景色。如果覺得全身穿搭基調過於成熟,就在包包上掛上一個可愛的配飾吧!


Celine 2015春夏鞋靴草編厚底涼鞋。(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簡單又清爽

想必大家都有一件長款白襯衫吧,會不會擔心穿白襯衫過於簡單?Chiara教我們,白襯衫搭上一個又潮又酷的墨鏡和Fendi的棕色手袋,簡單中不失清爽。


Fendi 2015春夏包袋米色手袋。(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彩色挎包

怕全身黑白過於單調?Paula Cademartori2015春夏的這款彩色挎包絕對是賺取回頭率的法寶。


Paula Cademartori 2015春夏包袋彩色挎包。(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